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念自曝退圈嫁富豪原因:爆火后上厕所都有人跟拍

京港台:2021-10-28 09:12| 来源:猫眼娱乐官方号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李念自曝退圈嫁富豪原因:爆火后上厕所都有人跟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6日,演员李念罕见地上综艺曝光自己退圈嫁富豪的原因,她讲话时神情特别哀伤,似乎过去的经历让自己感到很痛苦,随后引发网友热议。

  

  李念坦言当时她出演《蜗居》后爆火,导致人气暴增,坐飞机去另一个剧组工作时,上厕所都有人拿着手机跟拍,这让她特别没有安全感。同时,她还面对名利上的诱惑与外界的舆论压力,整个人状态都很不好。

  

  最终,李念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暂别娱乐圈。她坦白自己不够沉稳、格局很小并且人生阅历不够,所以不足以驾驭好剧本,无法锻炼演技。后来李念把手机换了4次电话号码,不让圈内任何人找到她,彻底与过去告别。

  

  其实李念之前非常优秀,她在《蜗居》中饰演“海藻”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还主演了《杨贵妃秘史》《安居乐业》等热播剧,突然退圈让很多人感到特别遗憾。

  

  离开娱乐圈之后,李念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她选择嫁给富豪老公林和平,并且为对方生了两个孩子,一家人特别幸福美满。生完孩子之后,李念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上,很少再露面。

  

  如今36岁的李念成熟了不少,人生阅历也增加了许多,她渐渐复出,并且拍摄了很多新剧。如《都挺好》《我是真的爱你》等热播剧,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李念能够坦然面对过去,解释退圈的原因,的确勇气可嘉,希望她未来事业发展更加顺利,家庭生活幸福美满。

相关专题:土豪,李念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