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警方证实 加州沙漠发现遗骸属于失踪亚裔女子

京港台:2021-10-29 02:1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警方证实 加州沙漠发现遗骸属于失踪亚裔女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加州警方周四证实,本月早些时候在南加州沙漠发现的遗骸属于新泽西州亚裔女子赵劳伦(Lauren“El”Cho),她于今年6月被报失踪。

  经过几个月的搜寻,赵劳伦失踪案以悲剧收场。圣贝纳迪诺郡治安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称:“(赵劳伦的)死亡原因和方式有待毒理学结果。在获得毒理学结果并发现新信息之前,不会再就此案发布进一步信息。”

  10月9日,警方在尤卡山谷(Yucca Valley)开阔沙漠的崎岖地形中发现一具遗骸,该地点距赵劳伦最后一次被人看到的地点不远。

  据报道,家住新泽西州的赵劳伦于6月28日下午5点左右失踪,当时她离开了自己所住的Airbnb,走上了尤卡山谷一条偏远的山区小路。赵一直在和她的朋友们和前男友一起旅行,他们告诉警方,当他们最后一次见到赵时,她离开了住所,走进了沙漠,没有带食物和水,也没有带手机。

  自7月初以来,赵的家人开设了一个Facebook页面介绍赵劳伦失踪的情况,以提高关注度,同时等待警方的最新消息。

  圣贝纳迪诺郡治安官办公室称,他们已经对赵劳伦所住的Airbnb院落及其周边地区进行了多次搜查。

  最近,纽约女子佩蒂托(Gabby Petito)失踪死亡案引发了人们对失踪人口案件的关注。据亲友描述,赵劳伦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家,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面包师,一位令人捧腹而又忠诚的朋友,一位凭直觉赠送奇怪的礼物的人,一位最酷的姐妹”。家人们还一致认为,她对侄子的爱“无与伦比”。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