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范冰冰与父母现身普陀山,走路驼背塌腰气场不再

京港台:2021-10-29 11:18| 来源:梦神木木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范冰冰与父母现身普陀山,走路驼背塌腰气场不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经巅峰一时的女星范冰冰如今鲜少露面,不仅难以获得昔日的影视资源,就连综艺和商务方面也很难再看到她的身影。只是偶尔在秀场活动或是路人的镜头中,了解到她的近况。

  近日,网友分享一段偶遇范冰冰的视频,地点位于普陀山附近。在视频中,一群人从观音圣坛的某处大殿涌出,其中多是游览景区的路人。在人群末尾,范冰冰才迟迟现身。

  

  她带着黑色鸭舌帽和黑色口罩,身穿一套绿色休闲运动服,上衣随意敞开,露出里面的黑色内搭,所穿的运动鞋也是绿色系,看来范冰冰确实十分钟爱这款色系。从整体穿搭来看,除了色调亮眼以外,造型很路人,乍一看甚至有种中年发福的臃肿感。估计可能是久未登台,范冰冰已经逐渐没有了女明星的偶像滤镜。

  

  这次出行依旧是团队行动,虽然范冰冰不再拥有前呼后拥的范爷气派,但仍有强大的团队为她打点一切,只是对外更为低调。在这支视频中,还看到了范冰冰父母的身影,母亲扎着高马尾烫发,一身军绿色长款风衣,搭配水粉色纱巾做点缀。父亲则是全身黑色系的休闲装,看起来时髦年轻,和范丞丞如同复制黏贴。

  

  父母看着兴致很高,走出大殿之后一直在和范冰冰互动,可是范冰冰略显低沉,走路时也是一副驼背塌腰的没落状态,完全没在意仪态管理。由此看来,远离舞台对明星打击是巨大的。

  

  尽管范冰冰状态不佳,但面对粉丝的合影要求,并没拒绝。在另一支视频中,范冰冰站在大殿外的石阶上,身旁围着一些合影群众,拍照时范冰冰一改消沉状态,面对镜头手势比耶,还活泼得摆动身体。

  

  其实在去年同期,范冰冰就曾携母一同前往普陀山祈福,当时她的穿搭更为抢眼,身着一件卡其色拼接醒目黄的大衣,这件衣服来自范冰冰御用造型师创立的品牌,曾经的 " 仙鹤装 "、" 青花瓷 " 都出自这位造型师的手笔。范冰冰在日常出行选择该款大衣,也许是为了力撑老朋友的品牌吧。虽然影响力可能不比当年,但仍会有很多人在关注范冰冰的时尚动态。

  

  而且,范冰冰连续两年现身普陀山,表现得十分虔诚,大家也在猜测她是来求姻缘还是事业。因为在风波之后,范冰冰的事业和恋情均遭受冲击,恋情空白,事业回春无望。就在前几天,网上又传出范冰冰曾与前男友李晨结婚并离婚的不实言论,范冰冰这边尚未发声,李晨那边就第一时间发文辟谣,迅速之快不禁令人唏嘘。

  

  如今,事件中的主角已经各自安好,范冰冰虽然很难重回高光时刻,但始终在努力增加曝光率,然而事与愿违。希望范冰冰们可以改正曾经的错误,积极生活吧。

相关专题:范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8: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