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财政局干部工作群自曝嫖娼和习惯性出轨?单位回应

京港台:2021-10-29 19:08|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财政局干部工作群自曝嫖娼和习惯性出轨?单位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9日,两段视频和一段文字在网上热传。根据视频录音内容,一男子在一女子的追问下,承认自己勾搭有妇之夫,他还称自己去嫖娼。另一段文字为致歉内容,文字的口吻为视频中的男子,他自称是广西南宁兴宁区财政局一主任杨某某,长期和他人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对此,兴宁区财政局发布通告称,该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杨某某因个人感情纠纷问题引发网络关注,该局高度重视,正在调查核实。

  

  网传的致歉文字口吻为视频中的男子。文字称,他名为杨某某,是兴宁区财政局一主任,表示要“诚恳地道歉,深刻地检讨”,并表示自己曾去嫖娼,还谎称单身、习惯性出轨,长期跟他人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

  和致歉文字一起传播的视频中,疑为杨某某在一女子的追问下,承认自己勾搭有妇之夫,并称“我先还没发现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专一了以后不跟其他女人聊天的,这种男人不存在的”“我睡过这么多女人,我都要和她们在一起啊?”“男人这方面(约炮多)是会被称赞,女人这方面是会被骂的。这是社会,你懂不懂?”……

  在另一段视频中,疑为杨某某称自己去嫖娼。

  网传信息称,此致歉信系杨某某女友趁他喝醉所写,并用杨某某的手机发到他所在的群里,其中包括“区直机关工委工作群”。

  

  

  根据公开资料,杨某某此前在深圳某建筑与工程设计公司工作,于2018年通过招聘进入南宁市兴宁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南宁市兴宁区纪检委表示,目前他们已收到相关情况,正在按程序进行调查,后续有结果会通报到门户网站。

  兴宁区财政局于29日11时14分发布通告称,该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杨某某因个人感情纠纷问题引发网络关注,该局高度重视,正在调查核实。

  相关报道:

  广西一财政局干部自曝陪领导嫖娼并习惯性出轨?当地回应:个人感情纠纷

  10月29日,一段自称“兴宁区财政局的办公室主任杨某某”的“检讨”与对话录音在网上流传,并且迅速引发热议

  检讨中,杨某某称自己是一个“三观不正的衣冠禽兽,跟着领导喝高档酒、吃昂贵饭,还和领导一起去嫖娼,帮领导‘站岗’看守望风。”他对外谎称“单身,习惯性出轨,经常性嫖娼,且长期跟多人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破坏了他人家庭和谐。”

  10月29日,潇湘晨报记者多次联系到南宁市兴宁区财政局,对方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具体回复以官方发布为准。兴宁区网络舆情监控部门工作人员透露,已经从网上了解到相关情况,正在组织人员对此进行核实和调查。

  29日上午11时14分,兴宁区财政局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情况说明,称“我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杨某某因个人感情纠纷问题引发网络关注,我局高度重视,正在调查核实。 ”

  

  网传财政局干部自曝不尊重女性

  网传杨某某在检讨中写道:“我就是一个三观不正的衣冠禽兽,不仅跟着领导喝高档酒、吃昂贵饭,大行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还和领导一起去嫖娼,帮领导‘站岗’望风。尽管嫖娼违法,可是大家都这么做,也没抓。”

  “另外,我对外谎称单身,习惯性出轨,且长期跟多人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我破坏他人家庭和谐,也不犯法吧?顶多就是违反公序良俗。”

  网传检讨中,杨某某自称是一个“非常不尊重女性的人”,他为龌龊的思想意识道歉,为自己的三观感到羞耻,不应该玩弄女性。

  此外,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与录音中,视频中的聊天内容显示与多个女生保持不正当关系,一名男子与女子对此内容进行谈论,男子称“反正不吃亏”。

  杨某某究竟是否为兴宁区财政局的办公室主任?潇湘晨报记者搜索发现,在2020年11月2日,兴宁区财政局发布的一篇文章中,杨某某的身份被表述为“我局驻村工作队员”。在兴宁区财政局于2021年8月25日发布的《兴宁区财政局开展“先锋引领·亲商强企”走访调研活动》一文中则提到,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先锋引领·亲商强企”大行动的工作部署,2021年7月27日,财政局杨某某等3人对联系点的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但记者通过检索发现,目前暂未有提及“杨某某”身份为兴宁区财政局办公室主任的表述。

  

  回应: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针对网上流传的文字与视频,10月29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多次拨打兴宁区财政局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先是以“打错了”“现在很忙,不方便接电话”为由几次挂断电话。

  此外,记者联系到兴宁区人民政府与兴宁区宣传部,对于网上流传的杨某某一事,工作人员均表示不清楚、不了解,没有听说过,也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兴宁区人民政府负责舆情监督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网上流传的情况他们已经监控了解到了,目前已经组织进行核实调查,现在正在调查中,具体的情况暂时不清楚。

  29日上午11时许,上述兴宁区财政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具体的回应以官方网站上的通报为准。11时14分,该局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情况说明,称“我局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杨某某因个人感情纠纷问题引发网络关注,我局高度重视,正在调查核实。

相关专题:嫖娼,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