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九旬伴侣出轨?老太哭诉:我看到他们两个手牵手

京港台:2021-10-30 09:41| 来源:百姓关注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九旬伴侣出轨?老太哭诉:我看到他们两个手牵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贵阳的刘阿姨今年79岁了

  本是应该想天伦之乐的年纪

  最近的她却总是一个人抹泪

  这是为什么呢?

  

  见到记者时,刘阿姨依旧止不住地流泪,她告诉记者,自己的伴侣王大爷已经近两个月没回家了。

  

  刘阿姨:从9月份就没回家了,9月24号打过电话,打不通。

  

  刘阿姨说,她和王大爷原本很幸福,但今年五月份,两人的生活中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刘阿姨:五月份我和他来朝阳桥玩,那天下大雨,走到那里认识了这个女生,他认识这女生以后,出门一个人出,不要我和他出。

  

  从前去哪都是两人作伴,如今王大爷总是单独外出,刘阿姨发现了不对劲,于是她开始仔细留意王大爷的行踪,而后来的发现让她伤心欲绝。

  

  刘阿姨:在东门两个人手牵手上公共汽车。

  记者:你看见了?

  刘阿姨:亲眼看见的。

  记者:怎么跟着他出去的?

  刘阿姨:我去找他,后来他坐东门的车子,我在东门口看到他们两人手牵手去的。

  

  最终,两人摊牌说了这件事

  结果让刘阿姨更心寒

  

  记者:他承不承认和这女的在一起?

  刘阿姨:承认,(他说)我有多少钱都拿给年年用,不给你用,这女的叫年年。

  

  为了核实情况

  记者拨打了王大爷的电话

  但电话是空号

  刘阿姨告诉记者

  王大爷已更换了电话号码

  

  刘阿姨说,如今她不奢求能让王大爷回心转意,但她需要对方给予赔偿。

  刘阿姨:我现在找他出来,拿两万元补偿费给我,他过他的,我过我的。

  律师:索赔不一定成功

  贵阳阿姨可以这样维权

  刘阿姨坦言,她和王大爷属于半路结伴,十年前两人一个离异,一个丧偶,在一起后因为上了年纪,所以没有办理结婚证。如果刘阿姨的叙述属实,她的索赔诉求能得到法律支持吗?

  贵州秉尚律师事务所律师 程庚:1994年的1月2号以后,我们国家已经不存在事实婚姻,也不会保护事实婚姻,那么他们就是一个非婚同居的情况,在这个情况下,一方与其他人在一起,另一方主张赔偿,因为没有法律依据,法院应该是不予支持的。

  尽管如此,律师也强调

  这并不意味着刘阿姨的身份

  就得不到法律保护

  

  贵州秉尚律师事务所律师 程庚:刘阿姨可以以要求分割同居期间取得的财产为由进行相应的法律诉讼,如果(王大爷)存在将财务赠予王大爷新认识的伙伴的情况下,那么可以行使撤销权来撤销这个赠予。

相关专题: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