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解放军军机罕见驱离台湾军机:立即离开

京港台:2021-10-30 18:43| 来源:环球网资讯 | 评论( 110 )  | 我来说几句


解放军军机罕见驱离台湾军机:立即离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台湾(专题)省绿媒《自由时报》声称,解放军军机近期连续“袭扰”台西南空域,今年达到680架次以上,昨天(29日)解放军军机进入了台西南空域,根据广播记录,台空军罕见被记录到不是“驱离共机”,而是被“共机”先播放了驱离广播。

  

  报道声称,根据广播记录,“共机“在29日中午左右,在台西南空域针对台空军军机近距离广播,内容为“台湾地区飞机,台湾地区飞机,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你已危及我飞行安全,立即离开,立即离开!”

  报道引述,“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记录,解放军军机本月累计进入台邻近空域18天,本月“广播驱离”记录共计108次。2021年累计进入台邻近空域214天。

  对于解放军在台海周边的军事行动,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曾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相关专题:解放军,台湾,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4: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