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孕妈在披萨店耗时4分钟生娃 老板:披萨终生免费

京港台:2021-11-1 00:37| 来源:西部法兰西报 | 我来说几句


孕妈在披萨店耗时4分钟生娃 老板:披萨终生免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位于伊勒-维莱讷省(Ille-et-Vilaine)雷恩(Rennes)的Basilic & Co披萨店内……一个法国小宝贝等不及了,就要立刻、马上现身!可是,孕妈妈没准备好呀,距离预产期还有一段时间。

  一位披萨店的员工通过《西部法兰西报》表示:这位孕妈妈惊慌了、甚至都怀疑人生了……她向卫生间走去。短短一分钟后,她便开始大叫!

  还没见过如此大场面的披萨店员工慌乱了。但片刻之后,店员们稍微恢复理智。一人打电话求救、另一人留在年轻母亲身边。

  当时,情况还是很紧急的,婴儿的头已经露出来了。20来岁的员工怕极了。

  就在此刻,一对夫妻走进了餐馆、准备吃午饭,其中一人就是医生!非常幸运,天降医生大人呀!

  很快,这名医生开始行动。专业人士来了,慌张气氛迅速消散!在场的人们都行动了起来,按照医生的要求,在烤箱附近给干净的布、围裙加热,以便用来包裹小婴儿。

  随后,在餐馆食客们的见证下,小女婴成功降生。但餐馆的工作人员们还没能从惊吓中,缓过神儿来。

  餐厅经理路易斯·布罗查德(Louis Brochard)介绍说,从这名孕妈妈进店到生下小宝宝,全程用时4分钟!

  好家伙,这可真是个急脾气的宝宝。餐厅老板听闻这个故事后表示,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这也太感人了。这娃一定对披萨有着深沉、张扬的爱!

  于是乎,他向全天下宣布:这女娃,绝对是个好娃!这辈子,她的披萨管够!终生免费!“我就想不厌其烦地见她。”

  此外,在现场救助孕妈妈的医生也收到了免费的餐食。在法国,这类的疯狂崽,并不少见。

  就在去年冬天,由于下大雪,交通状况非常糟糕,来自雷恩(Rennes)的孕妈妈没能顺利抵达医院。在汽车内,这个小娃娃就出生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