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超市严重缺货后,顾客竟看到如此荒诞一幕…

京港台:2021-11-1 05:00| 来源:ETtoday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超市严重缺货后,顾客竟看到如此荒诞一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受脱欧与新冠疫情影响,陷入人力与物资严重短缺的窘境,特易购(Tesco)、森宝利(Sainsbury's)等大型连锁超市的供应链危机也持续蔓延。有消费者发现,随著缺货现象越来越严重,这些超市竟直接摆出货品的照片,挡住空荡荡的货架,制造出超市补货了的假象。

  据《卫报》与《每日邮报》报导,最近有不少网友在推特秀出照片,表示他们在超市“发现了好吃的纸胡萝卜”、“假芦笋”等,反而买不到货真价实的商品;除了蔬果外,有商店还摆出了空的三明治纸盒、2D的“洗衣液牆”等,让消费者傻眼不已。

  原来,这是因为英国最近正面临严重的供应链危机,农场采摘、食品加工厂包装、物流运输等环节都出现了人力短缺的现象,导致超市陷入供货不足的困境。为了掩盖空荡荡的货架,他们竟突发奇想,直接在货架上摆出印有商品照片的纸板,让许多消费者笑翻。

  从网友分享的照片看来,这些纸板确实有以假乱真的效果,不过走近一看,却是漏洞百出。原来商家因为没有考虑到尺寸的问题,打印出来的“假芦笋”、“假胡萝卜”变得超级巨大,让不少网友笑道,“我就喜欢这种XL型的芦笋”、“这绝对是英国土生土长的蔬菜”、“他们甚至不愿意把它做得逼真一点”。

  面对英国物资短缺的问题,食品和饮料联合会主席赖特(Ian Wright)表示,供应链的问题将继续在英国发酵,“情况会变得更糟,过去消费者们认为,所有商品会一直出现在超市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认为目前的短缺现象还会困扰我们好一阵子”。

  不少超市表示,他们正努力解决相关问题,以确保消费者可以在超市找到他们需要的产品。然而最新调查显示,有许多人认为,这样的情形在圣诞节前还会持续,因此不少消费者已开始慢慢为圣诞节囤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4: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