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知名导演公然为李云迪喊冤 称其会离开中国

京港台:2021-11-1 11:04| 来源:华子爱吃娱 | 评论( 57 )  | 我来说几句


知名导演公然为李云迪喊冤 称其会离开中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云迪,1982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重庆,钢琴演奏者。

  他是中国目前少有的实力派青年钢琴演奏家,在2000年,就获得了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靠实力扬名万里的他,先后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并以其精湛的艺术感染了众多观众和粉丝。

  

  但就在其人生逐渐走上辉煌的时候,他的命运却在10.21日这一天被彻底改写。

  因为在这一天,朝阳警方发布公告称:李云迪因涉嫌嫖娼,目前被警方抓获,对方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此消息一经发布,迅速燃爆了整个朋友圈,李云迪也从男神、艺术家,一夜之间沦为渣男。

  大多数人表示不可思议,谁也想不明白他为何会做出这么龌龊的事情。

  高高在上的优雅王子,和前段时间的“仙尊”歌手一样,以一种最难堪的方式,高高跌下,荣耀、名誉、人设,甚至人格、尊严全部摔了个稀碎。

  

  其实看到这一幕,很多人似乎早已以习为常,因为如今的娱乐圈似乎什么丑事都能干得出来。

  但出现这种问题以后,也有人提出了不同观点,他们认为不应该因为一件事将他一棍子“打死”。

  其中第一个站出来为李云迪叫屈的就是同为著名钢琴家的刘诗昆。

  

  据媒体报道,10月28日82岁“钢琴大师”刘诗昆携第三任妻子“琵琶公主”孙颖出席活动,被问及李云迪事件时发声表示,希望社会能够给予李云迪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刘诗昆说:

  “我感到痛心,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我觉得我们社会应该给他一个机会,让他振作起来,好好地弹琴,为社会及公众服务。他毕竟很年轻,他还有很多路要走,不要把他一棍子打死。这件事令我觉得好遗憾。”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刘诗昆的声援并没有换来舆论的支持,反之其个人感情经历被挖了个底朝天。

  因为他本人就经历过三次婚姻,并且也传出过“与前妻大打出手,第三者传闻”。

  

  并且更让大家想不到的是,他80多岁高龄居然喜得爱女。这在当时引发舆论哗然,更是颠覆众人三观。

  

  所以说他本人的婚姻经历本身就备受争议,如今还站出来声援李云迪,毫无悬念地一同遭到了嘲讽。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著名导演也发文声援李云迪,他就是著名导演、广州电视台总导演、亚运会开幕式执行导演、世界大运会导演的何金德先生。

  

  自打李云迪出事以来,他一直坚定支持他,并对他的艺术给予高度肯定。

  其中在10月30日,他更是在其个人微博上搞了一场名为“以钢琴名义,好好听音乐,李云迪线上音乐会”的直播。

  

  对此网友那是议论纷纷,很多人询问道:你的这一行为是代表你个人,还是代表广州电视台?

  其中何金德更是透露了一则重磅消息,就是:

  李云迪可能会选择出国,这块大陆很难再响起他的现场音乐会了!他母亲说了,会离开这里,悲凉。悲催!

  

  可以说从他的言语中可以看出,他本人对李云迪的遭遇感到不公,认为外界不应该这么对待他。

  其实看到这里,很多人不是为李云迪委屈,而是为这位导演倒吸一口凉气。

  因为李云迪的犯罪事实已经被证实,你作为一个知名导演竟然公开力挺一个劣迹艺人,为他叫屈,你这是严重误导公众,甚至比事件本身的性质还要恶劣!

  

  从近期一些明星大腕集体人设崩塌来看,不管你是多么大腕的明星,一旦触碰底线,同样会受到法律的严厉处罚。

  在如今的法治社会,是决不允许艺术凌驾于法律和道德之上。

  不管你取得多么辉煌的艺术成就,不管你拥有多少粉丝,你要明白一个简单的道理“做艺先做人”!

  没有艺德,其他一切都是空虚的泡影,随时都会化为灰烬!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交流!

相关专题:李云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4: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