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S妈妈回应女儿离婚:希望大家放过女婿

京港台:2021-11-1 11:17| 来源:素素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大S妈妈回应女儿离婚:希望大家放过女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阵子女儿小S被大家吐槽关于她立场的问题,正好小S从风波事件之中走出来却又传出大S和汪小菲即将要官宣离婚的消息。

  

  印象之中这一对夫妻没少传出离婚的消息,但每一次都被大S的妈妈给否定掉了。这一次传出消息之后,大S的妈妈同样站出来否认此事。

  10月有31日台媒表示致电给了徐妈妈,徐妈妈表示“我们家是有事才会发言,没有事就不会回答!”

  

  大S的妈妈显然是否定了女儿和女婿汪小菲离婚的事情,并且直言自己根本不想多谈这一些八卦的消息。被问到女儿离婚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大S妈妈表示相当的无奈,请求大家放过女儿和女婿吧。

  

  为什么会传出大S和汪小菲离婚的消息?据某网友形容这一件事情是真的,已经到了快要官宣的地步了。这一位网友对大S和汪小菲离婚的事情十分的肯定,这才引起了大家的舆论。

  不过回看大S和汪小菲之间的异地夫妻感情,的确是令人捉摸不透。

  

  汪小菲为了工作选择在北京工作,大S则不愿意在北京生活,带着孩子们在台北生活。夫妻结婚10年,恐怕异地各自生活的这一种状态持续了7年多时间吧。

  聚少离多,又加上频繁传出他们夫妻观念不合的消息,也难怪这一次说真的离婚的,只差官宣了。

  

  上一次台媒肯定的表示大S非常生气,受到疫情的影响,大S在家独自带娃情绪很不稳定,她和汪小菲夫妻感情已经走到了最后的阶段。尤其是大S的好友柴智屏也表示大S已经准备了分开,不排除他们夫妻有离婚的可能性。

  当时大S的妈妈也表示女婿有一点事情就在媒体上说话,女儿大S压力十分的大,自己不想管女婿和女儿之间的事情了。

  

  此后台媒又形容大S原谅了汪小菲,不再提离婚的事情,夫妻之间的矛盾已经缓和。

  婆婆张兰也称赞儿媳妇大S大度懂事,在直播之间张兰还表示他们之间和好了,夫妻之间吵架属于正常现象。那时候大S的妈妈也表示大家不要唱衰女儿的婚姻,如果他们离婚的时候,自己会各打他们50大板。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说法,这一次大S的妈妈表示“我们家有事才会说,没有事就不会发言”,她用这样子的话否定了女婿和女儿离婚的消息,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相关专题:婚姻,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