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袭击空姐案更多细节曝出 加州华男声称"自卫"

京港台:2021-11-3 02:5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袭击空姐案更多细节曝出 加州华男声称"自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上周,一名男子在一架从纽约飞往加州圣安娜的美国航空(AA)航班上袭击了一名女性空乘人员,导致飞机在丹佛迫降。这名男子声称,他的行为是出于自卫。

  科罗拉多州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周一在一份声明中称,来自加州尔湾的布莱恩·许(Brian Hsu,音译)被控在飞机特殊管辖范围内干扰机组人员和袭击罪。

  刑事起诉书显示,布莱恩`许乘坐的是美国航空(AA)从纽约飞往加州圣安娜的976航班。事故发生后,飞机改道飞往丹佛。

  遇袭的女性空乘告诉警方,她当时正在飞机中部的厨房区域与另一名空乘交谈,然后被许击中头部。

  起诉书称,当空乘转身与布莱恩·许说话时,他并没有为打了她而道歉,只是说他需要上厕所。这名空乘告诉他回座位等待,因为“系好安全带”的指示灯亮着。

  根据起诉书,布莱恩·许这时举起双臂,好像要伸展一下,但他的胳膊肘击中了空乘的头部。这时,空乘用手臂作出“防御姿态”,许放下手臂,但很快挥起右拳打中空乘的脸部。

  布莱恩·许则告诉警方,他刚刚在罗得岛接受了脑部手术,正在返家途中。许称,2020年的一起袭击造成他头部受伤,这使他遭受了心理伤害和“脑雾”,还出现了耳朵嗡嗡作响、恶心、头晕、失去平衡等症状。

  调查人员在逮捕报告中写道:“他现在对声音很敏感,有时会出现精神上的‘迷雾’,在此期间很难思考。”许还表示,他的父母认为他的行为与过去不同。

  起诉书显示,许告诉调查人员,他在上厕所伸懒腰时不小心撞到了空乘。随后空乘开始打他,促使他举起双手自卫,手掌朝外,以防她打到他的头部。他接着说,受害者向他冲过来,她的鼻子不慎撞到了他的右手掌心。

  布莱恩·许的母亲茱莉亚·余(Julia Yu,音译)证实她的儿子患有神经系统疾病,她当时也在飞机上。

  调查人员在逮捕报告中写道,茱莉亚·余证实,布莱恩·许在脑部受伤后经常出现头晕症状,也更加暴躁。最近在罗得岛做了一次手术后,他坐不住,经常觉得需要伸展一下身体。

  根据法庭文件,袭击发生后,乘务员鼻血涌出,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她出现了脑震荡的症状。

  周一,布莱恩·许在圣安娜联邦法院出庭,在缴纳了1万元保释金后被释放。他将于11月15日在丹佛出庭。

  当法庭外的记者询问他是否打了空乘时,他回答说:“没有,先生。”

  当他被问及是否有话要对受害者说时,许回答道:“我爱美国。”

  这一事件发生之际,有关航班上机组人员和乘客遭到袭击的报道越来越多,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接到的航班上“不守规矩行为”报告的数量创下纪录。

  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美国航空首席执行官帕克(Doug Parker)称,这一事件是“我们所见过的最严重的不守规矩行为之一”,他承诺会将布莱恩·许列入该航空公司的禁飞名单。

  交通部长布蒂贾奇(Pete Buttigieg )周日在CNN节目中表示,应该就出台一份针对飞机暴力乘客的联邦禁飞名单进行讨论。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9: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