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彭帅举报张高丽性侵 夫人把风?张妻资料曝光

京港台:2021-11-3 05:2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50 )  | 我来说几句


彭帅举报张高丽性侵 夫人把风?张妻资料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曾获得世界网球女子冠军的中国著名网球女将彭帅11月2日深夜在微博惊爆,7年前遭到大她40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但发文大约20分钟后就消失,中国微博则全面封锁消息。

  文章曝光后,马上引发疯传,不过该篇文章却在20分钟后“消失”,至于是彭帅自行删文,还是遭微博下架,目前并不得而知。虽然遭封杀。

  彭帅爆料微博提到:“三年前张高丽副总理你退休了,找天津网球中心的刘大夫再联繫到我,约我打球,在北京的康铭大厦,上午打完球,你和妻子康洁一起带我去了你们家,然后把我带进你家的房间,和十多年前在天津时一样,要和我发生性关係,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人在外帮守著,因为谁都不可能相信老婆会愿意……”

  据BBC报道,张高丽的家庭状况以及夫人康洁的背景资料曾经被中国官方媒体披露过,BBC原文写道:

  新华社周日(3月17日)发表文章介绍中国新任的4位副总理和5位国务委员,其中首次披露了新任国务院常务副总理张高丽的家庭状况。

  

  67岁的张高丽是政治局常委,也是常务副总理。(BBC中文网截图)

  新华社的报道文章透露,张高丽一家三口人,夫人康洁是他在茂名石油公司工作时认识的同事,即将退休。他的儿子从军事院校毕业后分配在部队基层单位工作,目前是个副连级干部。不过,报道并没有披露张高丽儿子的名字。

  去年中共十八大举行期间,新华社也曾连续发表有关7名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特写文章,并且披露了6名常委的配偶及子女状况,但唯独没有张高丽的家人资料,因此曾引起海内外媒体的一些猜疑。

  而香港(专题)亲北京报章《大公报》去年12月27日也发表文章《独家披露王岐山、张高丽生活》,其中也引述张高丽一位老同学表示,张高丽有个养女,是他堂哥过继给他当女儿。

  香港《苹果日报》也曾经报道说,张高丽女儿张晓燕的丈夫是香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上市公司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的儿子李圣泼。

  香港英文报章《南华早报》则报道说,李圣泼本人不但是信义玻璃的大股东,他还是香港17家上市公司的董事。而张晓燕是在张高丽主政深圳时嫁给李圣泼的。

  不过,新华社周日发表最新的报道中完全没有提到张高丽有女儿或者养女,似乎是有意否认此前香港媒体的有关报道。

  

  康洁(搜狗百科截图)

  另据搜狗百科的资料,张高丽夫人康洁民族为汉族,系国务院原副总理张高丽同志夫人。与张高丽曾是茂名石油公司工作时认识的同事。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2: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