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涛片场猛踹厕所门!连踢数脚表情狰狞 众人围观

京港台:2021-11-4 09:20| 来源:会火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刘涛片场猛踹厕所门!连踢数脚表情狰狞 众人围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一段知名演员刘涛拍摄电视剧的现场花絮流出,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视频中,刘涛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包臀裙,身边围绕着一堆工作人员,刘涛似乎是在寻找着什么东西。

  

  原来这场戏是要拍摄刘涛为了救人而踹开厕所门的剧情,视频中的刘涛在开拍前反复多次地试探要怎样踹开厕所门。只见刘涛双手用力砸着厕所门,在打开门的一瞬间脸上表情都变得有些狰狞。

  

  到了实际拍摄的时候,刘涛用尽全力不停地踹着厕所门。只见刘涛双手不停地拍打厕所门,脚也没闲着,踢得门板发出哐哐的响声,在刘涛的不懈努力之下,厕所门终于被打开了,此次的奋力营救成功。

  

  刘涛在片场踹门演得十分入戏,让观众的心也跟着揪了起来。黄轩在之前曝光的一个片段中的表演也很让人共情。从无奈到崩溃再到失控,短短几十秒就让人感受到了黄轩当时的复杂情绪,不禁为他感到心疼。

  

  之前《刘老根4》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赵本山片场导戏的花絮。视频中赵本山身穿黑色外套在片场示范演戏,只见他猛地将头朝门上撞,直将门板撞的框框作响,嘴里还念着台词,很快就让人代入了角色。

  

  蒋欣在出演《甄嬛传》中华妃一角深受观众的喜爱,在拍最后一场撞墙身亡的戏之后,蒋欣沉迷戏中无法自拔,将自己想成剧中的人物,痛哭不止,这应该就是将自己完完全全代入到角色里了。

  

  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信念感非常重要,能否代入角色也十分考验演员的功力。一个角色的成功与否,在于演员的信念感和表达能力,希望演员们都能为角色注入灵魂,带给观众们更好的观感和体验。

相关专题:刘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6: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