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蔡依林新歌MV上线,深V高开叉,尺度有点大

京港台:2021-11-4 19:36| 来源:书灯幽见 | 我来说几句


蔡依林新歌MV上线,深V高开叉,尺度有点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有许多传说,蔡依林独占一席。刚出道的时候被媒体称为“小林心如”,老百姓以为又是个靠脸吃饭的,混不长久。当时没人想到此人日后会成为亚洲小天后。

  蔡依林的成功,源于对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对艺术日复一日的严苛。

  

  2000年初蔡依林、孙燕姿、萧亚轩相继大红,形成了三强争霸的格局。当时普遍的观点是蔡依林唱功上稍微弱一些,唱跳方面跟萧亚轩有些差距,站桩输出稍稍逊色于孙燕姿。其实这种说法更像是对蔡依林的褒奖:以往1VS多这种PK方式通常用在刘德华这种绝对王者身上。蔡依林算刘德华之后的第二个。

  蔡依林的艺术生命力我认为是三人里边最强的。从2000年算起,到现在整整21年,蔡依林的专辑几乎没断过。

  

  这不,这位小天后又有新作品发布了。

  11月3日,蔡依林全新单曲《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在某平台上线,音视频同步,在流行乐坛再次投下重磅炸弹。

  该单曲是蔡依林的心血之作,搭档的音乐人都是世界顶级。为了这首歌蔡依林特意“登天”拍MV,诚意十足相当重视。

  

  歌曲的播放量自然惊人,具体多少我还没查。比歌曲更火的是蔡依林在MV中的造型。Jolin这次真给人一种“老娘拼了”的感觉,尺度大开,美艳魅惑。

  

  MV有很深的含义,传达的是一个人从黑暗走向光明,披荆斩棘遇见美好的内心挣扎。为了配合这一主题,蔡依林在着装上下了一番功夫,最终选择了黑配红这种经典搭配。

  尺度上其实也不必大惊小怪,Jolin在这方面从来都不吝啬,有段时间客车司机为了揽客,车上经常放她的演唱会视频。

  

  最让人拍手叫绝的是蔡依林的状态,太年轻了。1980年出生的她今年也41岁了,意味着一年以后就是42岁。人到中年的年纪蔡依林却依然保持着惊人的少女感,美艳程度甚至更胜年轻时候,这是怎么做到的?

  

  这种状态,光靠钱是砸不出来的,主要原因还是蔡依林的自律,加上经常跳舞运动量足够。按照这个状态,蔡依林再美上10年应该问题不大。

  最让粉丝高兴的是,蔡依林宣传单曲时松口新专辑进度,说前段时间去了好多地方,积攒下来的人生感悟要好好沉淀一下,之后就会着手新专辑的事情。专辑名称、概念、发布时间还是未知数,但是既然天后说了就肯定错不了,估计明年春节?

  

  喜欢蔡依林的朋友可以先听这支单曲,专辑的事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相关专题:蔡依林,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