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法拉盛华女残忍被杀 男友遭控谋杀性虐待

京港台:2021-11-5 05:48|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法拉盛华女残忍被杀 男友遭控谋杀性虐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年仅29岁的周娇美于1日在法拉盛被残忍杀害,震惊社区。她的52岁男友万秋明(Qiuming Wan,音译)在3日从109分局被押送至皇后区刑事法院,被控谋杀和严重的性虐待。知情者透露,周娇美已婚,她和7岁女儿、丈夫及公婆住在皇后区,疑似在前段时间遭公公殴打。

  警方表示,1日晚11点半左右,位于缅街55-26号的公寓楼发生攻击案。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周娇美面朝上倒在一楼门厅,没有呼吸,她的私密处周围和左腿有大量鲜血,急救员当场宣布她已经死亡。

  案发地在二楼的公寓,正是万秋明的住所。据知情者称,办案警察在现场看到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地板、床和椅子上满是碎玻璃和血迹。万秋明涉嫌用「一个大钝器」撕裂了周娇美的阴道和肛门,她的上半身和脸部有瘀伤,嘴唇内侧也有伤口,法医正在进一步鑑定死亡原因。警方尚未明确具体的凶器。

  另一名知情者表示,万秋明和周娇美案发前在该公寓呆了一段时间,住在隔壁的屋主之子听到激励的吵闹声,便立即报警。据悉,周娇美的丈夫「知道万秋明和周娇美彼此认识,但不知道他们的关系有多近。」

  案发当晚,警方把万秋明列为案件关系人,并把他带到109分局问话,据称当时他拒绝配合警探调查。直到第二天(2日)晚上近8点,他正式被捕,被控谋杀(murder)和严重的性虐待(Aggravated Sex Abuse),此前没有犯罪记录。同住在该楼的3名华裔邻居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在3日,万秋明在警察的羁押下离开109分局,被移送法办。当时他神情严肃,眉头紧皱,双手反剪,戴着手铐,身穿白色防护服并戴口罩,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

  邻居称周娇美疑遭公公殴打

  警方信息显示,周娇美住在皇后区邦恩公园(Bowne Park)24大道夹147街附近。多位邻居表示,周娇美的公婆两年前买下这栋房子,他们一家五口住在一起。周娇美平时经常带7岁的女儿在街区散步,她们看到邻居会热情地打招呼。她的公婆看起来年纪逾80岁,平时不太友好,几乎不和邻居交谈。

  其中一位邻居透露,今年夏季末,周娇美疑似遭公公殴打,警察到他们家调查,之后几个月都没有再见过她:「她是一名母亲,孩子还很小,她们长时间没有露面,我当时很担心她们。」另一名邻居表示,周娇美的丈夫从事建筑工作,曾在隔壁一户韩裔邻居家施工,他鲜少与外人交流。

  周娇美的朋友陈先生表示,周娇美在康州的美甲店工作,有一个女儿,她平时工作很忙,他们在10月27日以后再也没有联系过了。得知她被杀后,陈先生震惊不已。

 

相关专题:纽约,男友,法拉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