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有信心”其疫苗接种强制令将得到维持

京港台:2021-11-8 05:50| 来源:VOA | 我来说几句


白宫“有信心”其疫苗接种强制令将得到维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白宫周日表示,有信心法庭最终会批准拜登总统的疫苗接种强制令,即拥有100名或更多员工的美国企业坚持要求其员工要么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要么频繁进行检测,尽管法庭最初裁定停止这种接种疫苗的要求。

  白宫办公厅主任罗恩·克莱恩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会见新闻界”节目中说:“我很有信心,当这件事最终得到完全裁定,而不仅仅是一项临时命令时,这项要求的有效性将得到维持。”

  克莱恩将拜登总统的这项疫苗接种令称为帮助结束美国新冠大流行的“常识”。这个将影响8400万私营部门员工的强制令将于1月4日生效。

  他说,如果政府的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能告诉人们在工作中戴安全帽,小心化学品,它就能……实施这些简单的措施来保证我们工人的安全。”

  上个月,美国最高法院批准了一项针对东北部缅因州医护人员的疫苗接种强制令,但尚未考虑一项广泛的国家级的强制令,比如拜登的影响私营企业的命令,或要求400万名联邦雇员和联邦政府的承包商在11月22日前接种疫苗的命令。

  许多反对这位民主党总统全国强制令的共和党州长,以及一些政府雇员工会和工人个人已经提起诉讼,试图阻止拜登的命令。所有人都声称这些命令是对权力的过度滥用。

  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在对影响私营企业工人的拜登命令提起诉讼时称,疫苗强制令是“惊人的滥用联邦权力”,“完全违宪”。他认为,该强制令超出了OSHA的“有限权力和具体责任”。

  周六,保守派主导的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Fifth U.S.Circuit Court of Appeal)暂时阻止了拜登对私营企业的强制令,称该强制令存在“严重的法定和宪法”问题。该法院审理的案件分布在毗邻的南方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该法院命令拜登政府的律师在周一晚些时候对一项永久禁令提出反对意见,等待进一步的法庭行动。目前尚不清楚该上诉法院的判决是否适用于这些州以外的地区。

  白宫助手塞德里克·里士满(Cedric Richmond)为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授权发布接种疫苗强制令进行辩护,他在“福克斯周日新闻”节目中说,“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工作是保护工人。如果这意味着要做一些艰难的事情,这就是这位总统所做的。”

  “我们认为我们有坚实的基础,”里士满说。

  在距离接种疫苗最后期限还有两周的时间内,数十万联邦工作人员似乎提前接种了疫苗。但在一些机构,特别是与执法和情报有关的机构,出现了反对接种的声音。工会和个人对拜登的授权提出的其他诉讼仍有待裁决。政府雇员没有像私营部门工人那样的新冠检测的选项。

  美国新冠病毒病例数周来一直在减少,但即便如此,每天仍有约7万例新增病例被记录在案。

  在美国3.33亿人口中,有超过1.93亿人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但数百万成年人因各种原因拒绝接种,遏制了拜登全面控制疫情的努力。

  根据政府的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美国有超过75万人死于新冠病毒病,比任何其他国家都多。

 

相关专题:白宫,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