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司机醉驾被查时所叫"yuwei"是谁?警方:正核查

京港台:2021-11-8 10:08| 来源:澎湃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女司机醉驾被查时所叫"yuwei"是谁?警方:正核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针对南昌驾驶玛莎拉蒂女司机涉嫌醉驾一事,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南昌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此事,正在核实涉嫌醉驾女子口中所说“yu wei”的身份,核查清楚了会向社会通报。

  澎湃新闻记者另从多个渠道获悉,驾驶玛莎拉蒂涉嫌醉驾女司机系江西当地银行系统一管理人员。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1月6日, 江西本地媒体联合南昌交警进行“夜查酒驾”直播,期间一女子涉嫌醉驾被交警查获,却以各种理由拒不配合吹气检测。7日,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通报称,该女子涉嫌危险驾驶罪,公安机关已依法刑事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前述直播视频显示,一名驾驶玛莎拉蒂的女司机涉嫌醉驾被交警查获,交警拿出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期间女子并不配合,多次对交警称“叫yu wei(音)过来”,并试图打电话。

  交警则回复该女子,“叫谁来都没用”,“你说出任何人的名字,都是在害他”,“如果你还当你的朋友是朋友,你就配合好完了。”

  澎湃新闻注意到,该女子整个酒精测试过程长达17分钟才完成,而她一共吹气了66次,最后一次才成功,当晚被送至医院做抽血检测。

  11月7日下午,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通报称,2021年11月6日22时许,该局东湖大队执勤民警在我市民德路依法进行酒驾临检中发现,赣AG57**小型越野车驾驶员孙某(女)呼气检测结果为117mg/100ml,随即带至就近医院提取血样。

  上述通报称,11月7日10时许,经江西开元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孙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02.68mg/100ml。孙某的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公安机关已依法刑事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专题: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