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痛! 2岁华裔男童车内被流弹击中! 妈妈高速上开车

京港台:2021-11-9 01:45| 来源:加西周末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痛! 2岁华裔男童车内被流弹击中! 妈妈高速上开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还有几周就是他的生日了

  今天,北美华人(专题)社区传来一则噩耗,华人妈妈开着车在高速上,不巧经过一场帮派枪战,一名只有23个月大的华裔(专题)男童在车内遭流弹击中头部,送医后不治身亡。

  只是偶然的路过,却造成了一生的痛苦,全家人的命运堕入深渊,痛不欲生。而枪手仍然在逃,根本没有抓捕的线索。

  

  11月6日下午,在美国北加州(专题)880公路上,一名华人妈妈开着白色的凌志小轿车,正从旧金山(专题)回家

  据悉,车里坐着3个大人,3个孩子,其中就包括23个月的华裔男童Jasper Wu——

  还有4周就过2岁生日的他依旧是个小宝宝,在舒适的高速路上,他正在儿童座椅里面熟睡。

  

  然而,就在车子路过奥克兰的时候,一阵枪声突然响起,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在高速路上展开了枪战。

  几乎是电光火石之间,车子突然被流弹击中!

  睡梦中的Jasper Wu不幸头部中弹,华人妈妈慌忙报警送医。

  这名可怜的孩子试图睁开眼睛,但是却没能醒过来,他随后被送到奥克兰儿童医院(Oakland Children’s Hospital )救治,但还是无力回天,被宣布死亡。

  悲痛欲绝的华人妈妈简单告诉了记者一些细节,但是并不想出镜。

  她是一名单亲妈妈,Jasper Wu是她唯一的孩子,她实在想不通,自己只是开着车带着孩子回家,怎么能遇到这样的事情。

  

  更让人崩溃的一幕是Jasper Wu的外公,他头发花白地站在医院门口,他的眼中噙着泪水,手里拿着的,正是不到2岁的Jasper的小鞋子。

  

  

  孩子已经去世了,但是他的鞋子,衣服,家里的儿童房,将成为这家人唯一的念想。

  当时同样在车上的Jasper的小姨(Aunt)表示,事发时Jasper正在儿童座椅里睡觉,在中弹之后,他的头部不停地流血,他的母亲几乎崩溃。

  另外她补充,Jasper平时是一个聪明而充满活力的男孩。

  随后,奥克兰警方发布了声明:

  多项证据表示,Jasper Wu并不是被枪击的目标,而是遭到了流弹波及。

  

  但是警方对于枪手毫无头绪,唯一知道的就是,枪手开着的是一辆深色的克莱斯勒300,车牌号码是7WTA584。

  刚刚,一名记者在Jasper家人的同意下,放出了孩子的照片同时呼吁枪手自首。

  如此可爱的一个小宝宝,竟死在帮派斗争的流弹下,实在太让人痛心了。

  他还没有好好地看这个世界,他又做错了什么。

  


  同时,家人披露了更多的细节,原来,当时在880号高速路上的北向车道上有两组帮派人员正在火拼。

  而Jasper一家人当时正开在南向的车道上,却遭飞来的流弹夺走了性命。

  最后,Jasper的家人呼吁枪手自首,以慰这名可爱宝宝的在天之灵。

  今天,北美的华裔社区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光天化日之下,一个普通的家庭,开车在一个普通的高速上,怎么能发生这样让人痛心疾首的事情。

  无数网友血泪控诉,在美国,我们已经无法保护我们的家人,我们无法保护任何人。

  

  

  

  孩子被流弹射中,这几乎是目前枪击案频发地区的一个大问题。

  2021年3月月,芝加哥(专题)一名11岁的女孩子在家里跳舞的时候,被一颗穿墙而过的流弹击中,当场死亡

  她只是待在自己家中玩游戏,没想到竟也会丧命。

  去年11月,一名12岁的男孩在多伦多北约克区被流弹击中身亡。

  今年2月,同一个地区,一名14岁的女孩被流弹击中身亡。

  而这一系列的悲剧的后续,是一个个崩溃的家庭,还有政客开的空头支票

  枪支管理到底何时才能真正实施,不要再让一个一个无辜可爱的孩子,成为牺牲品了。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3: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