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晓庆直播卖字 "5个字只要9999"边跳舞边带货

京港台:2021-11-10 04:18| 来源:四斤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刘晓庆直播卖字 "5个字只要9999"边跳舞边带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7日,69岁女明星刘晓庆宣布自己要在某短视频平台开办自己的个人书法直播。

  

  在直播间里,刘晓庆一身特别喜庆传统的红方印中式上衣现身,头发随意盘放在了后边,虽然已经是快七十岁的女明星了,但因为保养得当,刘晓庆脸色红润皮肤白皙,在直播间里风韵丝毫不减当年。

  

  作为上一辈人心目中的女神,刘晓庆依然用自己最美的姿态冲入了年轻人的视线。

  在直播间里,刘晓庆除了给大家展示自己的如何写字以外,主要还是“回馈粉丝”,刘晓庆边直播边跳舞带货,在桌上铺好了宣纸,拿起了笔,添好的墨,直接挽起袖子在纸上写了起来,笔走龙蛇,刘晓庆一气呵成,一眨眼的功夫,就完成了一幅漂亮的福字,为了证明是自己的作品,刘晓庆还在字的旁边用小字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最后,刘晓庆说喜欢的朋友,可以购买自己的作品,保证都是正品。

  打开商品的列表,说实话,我是倒吸了一口凉气,白纸黑字,一个字的作品要价1888元,如是两个字,那价格还要往上加到2888元,“知足常乐”四个字的横幅,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要价3888元、除了字数影响价格,字的大小也非常重要,大幅的一件“舍得”,刘晓庆开了9999元的高价。

  

  

  

  一些囊中羞涩的粉丝,直接叹息感慨说如果写了字画送给粉丝就行了,这么高的价格,有点“高攀不起”,刘晓庆也不是缺钱的人啊……

  

  有些网友好奇,说刘晓庆卖字这么贵,真的会有人买么

  仔细翻看列表,最便宜的就是在直播间里写的那个“福”字了,“只需要”888元,已经有161人购买了,算算也是一百多万的收益。

  

  所以你看,尽管有粉丝感慨说买不起,但平台显示,刘晓庆已经卖出了10万多的商品了,看来还是有人去捧场的。

  刘晓庆这些人虽然上了年纪身体不如以前了,但她爱折腾的劲头丝毫没有因为年龄而减弱,刘晓庆生平喜欢两件事,一是买宝石,二是写书法。

  刘晓庆爱玉和翡翠是圈内有名的,看直播的时候也能看到,她脖子上挂了块大平安扣,手腕上也是玉手镯,具体价格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已经有网友猜测是上千万的好东西。

  

  除了卖玉,刘晓庆还认真钻研过书法,要不然自己也不会有勇气专门在直播间里卖字,刘晓庆早年拜师国家画院副院长曾来德,曾来德老师是有名的书法教授和行业大家,刘晓庆跟随他学习了几年以后,水平突飞猛进,不同于其他明星的“陶冶情操”,刘晓庆是奔着“专业”方向使劲。

  

  记得在2020年的时候,刘晓庆还举办过个人书法展出,展厅放了几台豪车,自己的字画就放在豪车上,当时吸引了许多人来看,有人夸刘晓庆的字是“下笔沉稳,劲力非凡,线条爽利飘逸”。

  

  

  如此看来,刘晓庆能把自己字卖到上千元,是有自己的底气的,而且其他明星带货,可能连明星自己都不懂卖得什么东西,只是单纯地“割韭菜”,但刘晓庆卖的字画,起码保证是自己亲笔写的,还有落款,这就是百分百的正品保证了,一个愿意卖,一个愿意买,不存在坑人的情况,相当光明磊落。

  

  说句心里话,刘晓庆的字差不多是值得这个价的,千金难买心头好,遇到知己,几万块不算多,如果是不喜欢的人,连一百块他都嫌弃多,年轻粉丝可能不理解,但上了年纪的爸爸妈妈,一定有喜欢刘晓庆的字的。

  刘晓庆的书法作品:

  

  

  

 

 

相关专题:刘晓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