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两教授海边拍日落时轻生女孩入镜 照片录施救全程

京港台:2021-11-12 09:00|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两教授海边拍日落时轻生女孩入镜 照片录施救全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0日傍晚,山东烟台科技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的赵教授和段教授在海边拍日落时,发现一欲跳海的红衣女子,两位教授和附近市民全力施救,最后成功救下轻生女孩,一组照片记录了施救全过程。

  

  11日晚,极目新闻记者辗转联系到救人的赵教授。据赵教授介绍,11月10日傍晚,他和同事段教授准备在海边拍落日,发现一女孩站在海边。“女孩站在海边,在那个背景下,比我们的模特都美,我们就忍不住举起相机拍了几张照片。”赵教授说。照片显示,女孩外穿白色羽绒服,羽绒服下是红色的纱裙。女孩双肩背着一只浅褐色小包,双手插兜,一个人站在海边,任由海浪拍打脚下的石台,从照片可以看到,女孩的衣服都被海浪打湿了。

  

  

  “我们拍完日落后,前后大概有20多分钟的时间,发现女孩还在那里站着,一动不动。”赵教授说,不一会,女孩把包扔在了地上,外面穿的羽绒服也脱了扔在地上。“一身红色的纱裙,海水不断拍打在女孩身上,女孩也不躲,这时候我们觉得不对劲了,女孩可能是想轻生。”赵教授说,他和段教授分头行动,他去找附近水性较好的渔民,以备女孩真的跳水可以及时施救,段教授与两位市民以拍照为掩护慢慢靠近轻生女孩,趁女孩不注意,将女孩抱离危险区域。

  

  

  

  “女孩看上去20岁左右,当时她不断挣扎,想跳海,什么也不说一直在哭,我们就慢慢安抚她。”赵教授说,女孩情绪平静下来后,他和段教授就离开了,由当地市民开车把女孩送回了家。

  

  11日晚,赵教授的学生杨同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赵教授是我们的专业课老师,这两天许多同学都知道他挽救了一个年轻的生命,为他点赞。”

相关专题:教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