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女被打致脑震荡 施暴女父亲前NBA球员道歉

京港台:2021-11-14 00:11| 来源:东方日报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女被打致脑震荡 施暴女父亲前NBA球员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15岁的华裔少女韩宜文(Lauryn Ham)于当地时间周日(7日)在女子篮球比赛中,突遭对方一名黑人球员的挥拳暴打,导致少女脑震荡。

  韩宜文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一拳打晕在地,施暴者意图继续施暴,后被赶出了赛场。而这一过程正好被场边看球的观众拍下,视频在网上引起众怒。而最令人吃惊的是,施暴者疑似在其母的怂恿下才动手打人的。

  根据世界新闻网报道,该施暴女子的父亲本杰明(Corey Benjamin)也是前NBA球员,他于当地时间周五(12日)发表声明向受害者及其家人道歉,并表示“对我女儿的行为感到震惊和失望”。

  本杰明是南加州人,从1998年到2001年在芝加哥公牛队效力,并在亚特兰大老鹰队短暂效力过。他还效力于欧洲和亚洲的国际球队。本杰明在声明中说,对于在青少年篮球比赛中被他的女儿打了一拳的年轻女子,“我真诚地向你道歉,我祈祷你的身心得到彻底康复。对于受害者的家长,我对你们的女儿的遭遇深表歉意和遗憾,因为不该发生这样的事情。”

  最后,他向所有因他的女儿和他的妻子的行为,受到影响和伤害的人们道歉。他表示,“作为父亲,我对女儿的行为感到震惊和失望,因为这并不反映我们家庭的价值观和标准,也没有体现篮球比赛的价值观、性格和体育精神。我的女儿犯了一个错误,她需要改正。我致力于为我的女儿提供她可能需要的任何帮助,并要求她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综合外媒报道,这次袭击使得韩宜文被诊断为脑震荡。韩宜文因此暂时不能回到学校,也不能专注于任何事情,她大部分时间都待在黑暗的房间里休息。

  外媒还透露了更多细节,“施暴者现年14岁,是一名前NBA球星的女儿。在袭击发生之前,这个高大女孩刚刚投失了一个三分球。”

  一位工作人员交代说,“是的,我看到是这位施暴女孩的母亲挑起的事端”;“但事情的过程,我并不清楚,当我再回头看的时候,那位身材高大的女孩,已经将韩宜文击倒在地……!”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