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天津交通广播男女主持人直播中吵架 官方回应

京港台:2021-11-14 01:40| 来源:多维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天津交通广播男女主持人直播中吵架 官方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天津交通广播《红绿灯》节目出现严重的播出事故,男女主持人发生争吵,直播被迫中断,引发热议。

  北京时间11月13日,天津交通广播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声明致歉,称按照有关规定,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处理。目前涉事主持人已停职。

  据了解,11月12日上午,该台《红绿灯》节目讨论起了“北京不是美食荒漠”,在男主持人白羊多次反驳听众提议的内容后,女主持人王琳反问其“为何每句话都要杠一下”,未想白羊听后突然情绪失控,直播中就发火大吼搭档并摔门而去,只留王琳一人主持完后续节目。此事随即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的巨大关注。

  关于争论的全过程,据中国媒体观察者网消息,关于“北京烤鸭算不算美食”,俩人起了点争论。白羊先打断了王琳的话头,认为烤鸭算不上是北京美食,“其实北京出什么,可能对于咱天津来说也不会有多深刻的印象。反正我对北京烤鸭没有什么太多的感情,或者觉得他多如何如何,甚至也没有觉得烤鸭是一个能被称为美食的。”

  

  

  王琳则打断了他的话,“我们看一下听众说什么,我不要再听你说什么了。”白羊随即加大音量,“我说半天了,你光不说话知道吗”,王琳反驳“话都被你说了,你还让别人说什么啊”。随即王琳开始转话题,读了条听众互动内容,提议爆肚算北京美食。白羊再次反驳,认为那只能算是地方小吃不是菜,王琳则表示入口的都是美食,不是只有菜才是美食。

  之后有听众提到了乾隆白菜,白羊又表示乾隆白菜算是凉菜。王琳则表示,“大羊老师,你为什么每一句话都要跟着杠一下?”白羊随即吼道“我说乾隆白菜是个凉菜也是杠?那我要说乾隆白菜是个热菜吗?”王琳回答称“重点不在这,重点在于你老是抬杠”,白羊认为自己只是陈述事实,根本没有杠。

  最后王琳回了句“好吧,你说什么都对”,就准备继续读一下听众留言,结果只听见一个摔门声,直播暂时中断。

  据中国播音主持网消息,上述事件发生后,白羊表示非常后悔,表示情绪确实过激,非常对不起听众,深刻反省,希望大家可以原谅,并表示私下和女主持人关系挺好的。

  据官方介绍,天津交通广播创办于1994年1月1日,2013年1月28日由天津市政府命名为“天津应急广播”,是中国国内最早成立的省级应急广播频率之一。

  发生播出事故的,是天津交通广播在工作日早上9点直播的一档交通类闲聊节目《红绿灯》,主要受众是司机群体。

相关专题:天津,美女主持,黄兴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