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学男老师出轨女同事引热议!聊天纪录尽毁三观

京港台:2021-11-14 23:58| 来源:饭点资讯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中学男老师出轨女同事引热议!聊天纪录尽毁三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常熟市海虞高中化学老师范敏杰出轨事件引起网友纷纷吃瓜。

  范敏杰是海虞中学的高一班主任,有一个谈了五年的女朋友,打算明年2月份结婚,没想到,女友无意之间发现男友出轨同校语文老师李佳怡,一怒之下,手撕男友,将出轨证据都曝光在网上。

  范敏杰和前女友

  

  女友放出了一大波男友和女同事你侬我侬的聊天记录,这些对话极尽肉麻之能事,男女双方一看就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互相撩拨,看得人脸红心跳。

  

  

  

  

  

  女友气愤地留言称,“范敏杰还有更多更肮脏的我就不发出来了,简而言之一句话,现在我不结婚了,请问各位家长真的能放心把学生交给这样一个道德败坏的禽兽吗?”

  这件事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大部分网友表示:看了聊天记录三观尽毁……这和我们印象里的高中老师完全不一样!其行为举止实在是太疯狂了吧。

  涉事女老师李佳怡

  

  

  事件发酵之后,范敏杰这一方无疑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最新的进展是,范老师发布了一个声明,回应了事件的来龙去脉。

  范老师解释称,“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本人于10.1和前女友吵架后分手,后与李老师在一起。在这一段时间与前女友还有联系并没有完全断绝关系,今天前女友来我办公室发现我手机在办公桌上,她就拿起来翻了翻,看到我和李老师的聊天记录,然后就在同事群里发了一些关于我的一些负面的信息,我十分惭愧,因为个人原因影响到了学校和同事们。现在我与前女友已经彻底断绝来往,并且也会对李老师认真负责。从中我也对自己的情感生活进行检讨,作为一名老师,没有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处理自己的私生活犹犹豫豫藕断丝连,不仅仅对前女友而且还给李老师造成了伤害,对此我表示十分的歉意,并且保证在以后工作中进行自我约束。

  

  这起事件确实值得当事人好好反省,两人能够在高级中学工作,说明两个人的学历肯定不低,对于师范学院的老师来说,是培养人类灵魂工程师的人,更应该洁身自好,但出现这样两个老师真的是毁了我们的三观,可以说毫无底线可言!

  范敏杰前女友

  

  当然男老师的前女友也有不妥之处,出现这种事情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底下私了,理性处理此事,大可不必闹得满城风雨。爱情在时,认真对待;爱情走了,也不必抱怨和挽留!

相关专题: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5: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