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开心度完蜜月 老公家人曝婚戒背后真相 她秒崩溃

京港台:2021-11-16 05:33|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开心度完蜜月 老公家人曝婚戒背后真相 她秒崩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外一名女网友不久前和交往三年的男友结婚,刚度完蜜月返家,却无意间得知手上戴的婚戒本来有其他的主人,后来又收到来自老公前女友的威胁讯息,令她对老公的信任逐渐瓦解,因此上网发文求救,意外掀起讨论。

  根据《太阳报》,这名女子现年29岁,和32岁的老公在一起已有3年,不久前刚结婚,度完蜜月回来后,有天老公的阿姨前来拜访,却脱口对她说出「妳的结婚戒指很好看,虽然那是为别人做的」。

  女子这才知道,老公和前女友交往长达6年,甚至论及婚嫁。她不清楚二人为何分手,只知道当时场面十分难看,后来还收到丈夫前女友传来的威胁讯息,每次都选择无视,对方才作罢。

  令女子感到伤心的是,老公的家人都知道这枚戒指原先是为他的前女友买的,但所有人都对她保密。她努力说服自己不要在意,却感觉和老公之间的关係产生疙瘩,令她不知如何是好,才会上网寻求《太阳报》专栏作家帮忙。

  这则投稿掀起讨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重复使用婚戒太过分了吧」、「就算老公是真心爱妳,还是很令人受伤」、「如果是我应该会很难过」。

  作家桑德斯(Deidre Sanders)则建议,「也许是妳老公很喜欢这枚戒指的设计,也可能是经济因素,但他确实隐瞒这件事,因为他不希望妳受伤。有些家庭把珠宝视为传家宝,因此所有权归男人所有,代代相传。和妳老公谈谈吧,跟他说这个祕密破坏妳对他的信任,并讨论如何更有效地沟通。」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