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赢得"世界最美已婚女性" 看得出她生了3个娃吗?

京港台:2021-11-17 12:56| 来源:网易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她赢得"世界最美已婚女性" 看得出她生了3个娃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一名 29 岁的母亲赢得国际选美比赛 "Mrs. Top of the World 2021" 冠军,成为 " 世界最美已婚女性 "。

  

  克谢尼娅 · 达维多娃

  据俄媒 11 月 15 日报道,获胜女子名叫克谢尼娅 · 达维多娃(Ksenia Davydova),来自圣彼得堡市,育有 3 个孩子。在比赛中,她战胜了来自英国、拉脱维亚、塞浦路斯、印度(专题)、阿联酋和其他国家的选手。

  达维多娃拥有大学公共关系学位,积极开展社交活动,包括组织慈善项目来帮助生活困难的有子女家庭。她自己育有一个 8 岁的女儿和两个儿子(分别 4 岁和 2 岁)。

  

  达维多娃与女儿

  此外,达维多娃还是圣彼得堡 " 创造舒适城市环境 " 联邦项目大使。她说:" 通过我的例子,我想表明,女性可以在生活的许多领域成为一个多面的、和谐的专家。"

  达维多娃称,她参加比赛是想代表俄罗斯参与国际慈善和环保项目。

  达维多娃还谈到了筹备选美大赛的困难。由于新冠疫情,本届国际选美大赛是在网上举行的。

  

  达维多娃还是一名俄环保项目大使

  据她说,远程参与比赛比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更难,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进行的直播很有创意。

  " 这确实很难。我和丈夫根据电影《面具》 ( The Mask ) 进行一场表演,它反映了我们的个性和开朗的性格。我们拍了一段舞蹈视频,评审团非常喜欢。" 她补充说,自己展示了一套民族服装,并穿着晚礼服和比基尼参加了拍摄。

  达维多娃认为,不仅是由于良好的准备,而且她在意大利米兰当模特的经历帮助她赢得了这次选美比赛。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4: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