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柏芝两个儿子长大了!贴脸亲吻显温馨

京港台:2021-11-17 20:07|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张柏芝两个儿子长大了!贴脸亲吻显温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6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罕见地晒出两个儿子的近照,并暖心表白道:“有你们我很幸福。”

  

  第一张照片中,张柏芝素颜出镜,脸色红润皮肤也很紧致,她闭着眼睛笑得特别开心。大儿子谢振轩(Lucas)穿着条纹上衣,眉眼间像极了爸爸谢霆锋。小儿子谢振南(Quintus)的脸上还有些婴儿肥,肉嘟嘟的模样格外乖巧可爱。

  

  一转眼,两个孩子已经长大了,母子之间的关系依然很亲密,他们可以大方地亲吻妈妈的脸颊,画面看上去十分温馨有爱。

  41岁的张柏芝与以前相比,变得更加知性优雅,好状态让人羡慕不已。

  

  哥哥Lucas已满14岁,进入青春期之后,他的审美有所变化,开始蓄起长发,遮盖住自己大半张脸。即便如此,单看下颚线与高挺的鼻梁,也能感受到Lucas是一个模样俊秀的小帅哥。

  

  Quintus比哥哥小3岁,11岁的他俨然一副“阳光小正太”的模样,留着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十分帅气。

  

  张柏芝晒出这组照片的时候,配乐中的台词是:“你从来都不是我的累赘,你是我用青春换来的宝贝啊。”可以看出,她特别疼爱两个儿子,幸福感早已溢出屏幕。

  网友们纷纷夸赞Lucas与Quintus都很帅气,称他们的变化非常大。还有一部分人觉得有些可惜,张柏芝应该再生一个女儿继承她的美貌。

  

  虽然张柏芝没有曝光俩孩子的正脸,但大家都觉得哥哥Lucas侧脸特别像爸爸谢霆锋。

  

  谢霆锋作为俘获万千少女芳心的男神,从小便颜值出众。他笑起来特别可爱,乍一看俩儿子与爸爸的长相如复制粘贴一般,不禁让人感慨:基因太强大了!

  

  少年时期的谢霆锋也曾用长发遮盖自己的双眸,低头垂眼也难掩帅气感。Lucas如今也留长发,不知是否受到爸爸的影响呢?

  

  张柏芝与谢霆锋曾是圈内的高颜值夫妻,两人自2002年相恋,中途分分合合多次,才走到一起。外界原本以为他们在2006年结婚后,会白头到老,没想到这段婚姻仅持续了6年,便以离婚收场。

  

  2012年,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成为单亲妈妈。此后,她一边照顾两个儿子,一边努力工作,非常辛苦。

  

  如今张柏芝很少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2018年她突然生下三胎小儿子,却对孩子的生父守口如瓶,至今仍是谜团。

  也许是为了方便照顾孩子,张柏芝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上海后,也将儿子们接过来定居,一家人有更多的团聚时光。

  

  张柏芝现在除了录制综艺节目之外,还经常直播带货,工作特别忙碌。但她一有空就会陪伴孩子们,是一个尽心尽责的好妈妈。

  

  相信张柏芝会照顾好三个儿子,也祝愿他们一家人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相关专题:张柏芝,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