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贺锦丽否认与白宫关系不和:不觉得被"大材小用"

京港台:2021-11-19 01:2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贺锦丽否认与白宫关系不和:不觉得被"大材小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副总统贺锦丽周四否认了她与白宫关系紧张的传闻,称她并未觉得自己被大材小用。

  CNN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称,尽管拜登和贺锦丽在公开场合表现和睦,但他们的关系并不正常,已经达到了“精疲力尽的僵局”。知情者告诉CNN,贺锦丽对自己被未重用、白宫不肯替她辩护感到沮丧。

  周四,贺锦丽在接受ABC电视台“早安美国”节目采访时说:“我对我们已经完成的工作感到非常、非常兴奋。但我也绝对十分清楚,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会将它完成的。”

  当主持人问及她是否感到自己被边缘化,“大材小用或被任意支使时”,贺锦丽回应说:“不,我不觉得。”

  白宫也对与副总统关系紧张的传闻予以否认,发言人莎琪(Jen Psaki)本周对记者说:“总统选择副总统作为他的竞选伙伴,因为他觉得她正是可以一起治理国家的人。她是一个关键的合作伙伴。她是一个勇敢的领导者。她承担了非常重要的任务。”

  总统拜登已委任贺锦丽领衔处理一系列议题,其中包括移民和投票权等具有挑战性的问题,以及扩大疫苗接种和宽带等更宽泛的任务。 上周,贺锦丽访问法国,在“潜艇订单”风波后努力修复与法国的关系,这次出访也是她首次以副总统身份出现在欧洲外交舞台上。

 

相关专题:白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