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欧洲疫情再次亮红灯 圣诞节恐“再封一次”

京港台:2021-11-19 05:18| 来源:联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欧洲疫情再次亮红灯 圣诞节恐“再封一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英国太阳报报导,世界卫生组织(WHO)17日表示,欧洲上周是世界染疫病殁数唯一增加的地区,俄国、德国和英国是欧洲新确诊数最多的国家。奥地利、西班牙、法国、荷兰和德国开始通过出入酒吧等场所出示疫苗接种证明、部分封锁,及禁足未接种疫苗者等措施。欧洲各国国疾病管制机构纷纷警告,各项疫情指标亮红灯,欧洲耶诞节假期可能重演去年恶梦,再度面临封锁措施。

  德国总理梅克尔17日表示,德国处于第四波疫情。德国17日新确诊数达5万2826例,创单日新高,但完整接种率只有68%,低于欧盟国家平均。德国疾病管制机构负责人警告,该国今年可能面临糟糕的耶诞节假期后,国会议员立法通过劳工出示疫苗接种证明等措施。

  法国也面临第五波疫情,17日单日确诊突破2万例,并打算要求民众进入咖啡厅、酒吧和餐厅等场所要出示疫苗护照。比利时总理德克鲁也祭出防疫措施,并警告所有疫情指标都亮红灯,若不采取行动,民众将面临糟糕的耶诞节假期。荷兰则已经实施部分封锁。奥地利也将禁止未接种疫苗者外出,除了工作、采买生活用品和就医外。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18: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