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谢娜被起诉,《快本》停播,二胎产后复出不太顺

京港台:2021-11-19 12:10| 来源:谈资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谢娜被起诉,《快本》停播,二胎产后复出不太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8日,网曝谢娜其工作室涉及一买卖合同纠纷,立刻引发大众关注。据悉,这次谢娜之所以被卷入纠纷案件,是因其代言的产品安琪酵母与客户之间发生合同分歧,她作为代言人也被原告一起告上法庭。

  

  

  事情发生后,谢娜和品牌方各自发布声明,称产品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代言人方面此前已经对产品尽到审查方面的义务,不存在虚假广告。另外,品牌方还透露这起案件已经进入法律程序,相关事宜将以官方为准。

  

  

  

  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这起纠纷并不涉及产品质量问题,是代言公司销售环节的问题,对于谢娜的影响并不大。目前,其本人并没有针对这件事发声。

  

  

  不得不说,“太阳女神”谢娜产后复出颇为不顺。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快乐大本营》停播改版,快乐家族的所有成员几乎都处于休息的状态,很少露面。

  

  

  已经生下二胎的她,如今有更多时间陪伴女儿们,平时更多的是在社交平台与粉丝们分享生活的点滴,以及女儿们的成长动态。

  

  

  

  虽然现在的谢娜看起来岁月静好,但其实在二胎出生后不久,她就已经早早将复出的事宜提上日程。月子刚过没多久,她就整装待发回归到快乐家族的队伍。

  

  

  当时,她还邀请到好友赵丽颖以及娜扎为其捧场。产后第一次露面,几个人一起热热闹闹做了一场直播,声势浩大。

  

  

  

  谁知,这次谢娜复出的道路非常不顺利,刚刚回归队伍,节目才播出几期,快本就因为一系列事件,面临整改的窘境。不得已的情况下,她只能再度回家休息,当起家庭主妇。

  

  

  

  有内幕人士透露,芒果台这次将会对主持人队伍进行大整顿,一向被认为是芒果一姐的谢娜,未来的战场会在哪里还不确定。谢娜这么多年在湖南卫视一直顺风顺水,尤其在何炅的照顾之下,人气更是直线上升。

  

  

  除了快本之外,她还主持了芒果台的其他节目,口碑都很不错。只是这次快本整改,谢娜复出资源似乎是断崖式下跌。

  

  

  此前,《披荆斩棘的哥哥》也由刘涛和沈梦辰来担任常驻主持。这样大的变动,也令人替谢娜目前的境遇担忧。大家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谢娜,二孩放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