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婷罕见颠覆形象 与周冬雨刘昊然舞厅蹦迪

京港台:2021-11-20 11:48| 来源:猫眼娱乐官方号 | 我来说几句


梅婷罕见颠覆形象 与周冬雨刘昊然舞厅蹦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9日,电影《平原上的摩西》发布幕后花絮视频,演员梅婷罕见大秀舞姿。

  

  梅婷身穿浅色衬衫,梳着大波浪的发型尽显妩媚。她的身材和颜值都保持着很好的状态,既有着复古的摩登感,又充满了优雅的女人味。尤其是灿烂的笑容十分的甜美,格外的吸睛抢镜,完全不像是人到中年的样子。

  

  音乐响起之后,梅婷罕见颠覆形象,立刻与周冬雨刘昊然一起在舞厅蹦迪。她的脸上都是笑容,修长的身姿伴随音乐尽情舞动,欢快的笑容感染了身边的很多人,快节奏的音乐让她跳得十分开心,气氛燃爆全场。

  

  在这部电影中,梅婷还与袁弘有一场跳慢舞的戏份。她似乎全情地投入到舞蹈之中,虽然动作看上去十分的复古,但是却充满着魅力,一颦一笑都有着韵律感。尤其是她手指着袁弘嫣然一笑的时候,更是有一种妩媚的风情。

  

  虽然梅婷已经46岁了,但是一直都保持着很好的状态。不久前她现身活动,身材消瘦了不少,看上去更加年轻。她只穿了一件简单的白衬衫,但是气质非常的出众,颜值也一直在线。虽然衣着简单,却依旧艳压全场,一进门就成为了众人的焦点,让人看得移不开眼。

  

  期待梅婷在这部新电影中的精彩表现,也祝她今后的事业越来越好,可以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相信凭借着她的演技和这样好的状态,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相关专题:周冬雨,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6: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