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本山女儿带货销量惨淡 怼网友买不起贵衣服

京港台:2021-11-20 13:11|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赵本山女儿带货销量惨淡 怼网友买不起贵衣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今一提起直播带货,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割韭菜”,无数的主播在带货时都演剧本,结果他们赚得比谁都多。近日赵本山的爱女赵珈萱(球球)在直播时就疑似卖惨,卖货卖不出去心态爆炸,但实际并非观众不买单,而是另有其因。

  

  据悉,球球在最新一场直播中主打服装销售,起初直播间围观的人多,下单的人少,球球还能保持心态,直到后来,大部分的商品下单都是几十单,球球终于“崩溃”,对着镜头开始怼观众。

  

  球球在直播时卖的服装价格算不上便宜,一款加绒马丁靴都要将近四百块钱,而且时不时还有价格超过上千块的产品,产品价格平均在四五百左右,正常来说,消费者都希望买更便宜的产品,很明显球球定的价格,超出了消费者的接受范围。

  

  卖到最后,一共也没卖出去多少,球球终于憋不住了,称这些消费者也就能买一些秒杀品,毕竟这类产品便宜,而主打的东西都卖不出去。

  

  其实这真不怪消费者,若是全平台同款商品的价格都大差不差,或许会有消费者买单,可有网友指出,球球卖的产品比购物网站上价格要贵,而且还有人在她的直播间买到过假货,非常坑。

  

  在网红都做直播带货的时代,球球的战绩并不算太理想,或许球球从小就不缺吃穿,对一些产品的价格并不太感冒,对于她而言的便宜货,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价格就是很贵。

  

  此前球球在直播间卖一款价格超过一万块的上衣,因为网友根本消费不起,认为球球的选品有问题,可谁曾想随后球球就在线嘲讽这些不买光看热闹的人,说一万块的衣服都舍不得给老婆买,算什么男人。

  

  由于言语过于激进,有不少消费者抵触球球,甚至还有网友写了公开信致信给赵本山,反映球球这种价值观。

  

  并且还有人把赵本山拿出来作比较,称赵本山当年就是一步一步起来的,也不敢说一万块钱不当钱,还有人认为球球这样的态度令赵本山蒙羞。

  

  

  与赵本山其他弟子一样,球球的直播带货之路也不顺利,她也玩过一些间接套路,比如此前球球就晒出动态,让人误以为要和未结婚的男友打算要孩子。

  

  可真相并非如此,开播带货才发现是卖小孩子的服装预热,这种“狼来了”的故事并不能帮助其更好地带货,相反还会让人心生反感。

  

  如果球球真的想在直播带货这条路上走下去,最起码也要对得起消费者的期待,反思为何消费者不爱买账,否则一味的造势只会适得其反,就算是赵本山的女儿,也不愿意有人买单。

相关专题:赵本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