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衣服山"倒塌她疑遭活埋亡 房间不收拾竟闹出人命

京港台:2021-11-20 23:46|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衣服山"倒塌她疑遭活埋亡 房间不收拾竟闹出人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综合香港(专题)媒体报导,香港北角19日发生一起罕见意外,一名59岁的谢姓妇人被压在大量衣服与杂物之下,家人发现后赶紧报桉求助,但妇人被救出后仍不幸身亡,目前仍不清楚她的确实死因为何。

  根据报导,这名谢姓妇人与丈夫以及三名子女,一同住在北角云景道50号富丽园B座7楼1号室之中。19日上午约8时40分时,妇人的儿子打开房门,发现于地板上睡觉的母亲被压在大量衣服、裤子、袜子和鞋子之下,连忙报警求助,不过救护人员到场将她救出后,她已不幸当场死亡。

  报导指出,这家人所居住的房子内遍布大量杂物,尤其是谢姓妇人作为卧室的房间内更是堆积如山。目前还不确定她是被大量衣物压住导致窒息,或是因突发疾病昏迷后才被衣物压住,不过据她的儿子所称,这名妇人并没有已知的慢性疾病。

  这并非首次有人被杂物压死,《纽约(专题)邮报》(New York Post)4月便报导,曾获美国电视艾美奖( Emmy Awards)殊荣、参与过《芝麻街》(Sesame Street)、《法网游龙》(Law and Order)、《劲爆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等着名电视剧製作的66岁美国美术指导(Production Designer)萨卡许(Evelyn Sakash),在母亲去世后陷入忧鬱,并开始在自家房屋内大量堆积杂物。萨卡许的姊妹由于2020年10月后便与她失去联繫,最后亲身前往纽约,并雇用清洁工整理她所居住的房屋,才发现萨卡许被压在大量杂物底下,已化为木乃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