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里腾豪斯获无罪判决后首发声:自卫不违法

京港台:2021-11-21 03:3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里腾豪斯获无罪判决后首发声:自卫不违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凯尔·里腾豪斯在周五的杀人案审判中被判无罪后发声,称“自卫不违法。”

  周五下午,威斯康辛州陪审团做出裁决后,里腾豪斯接受了福克斯新闻节目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摄制组的简短采访,里腾豪斯被问及在所有指控被判无罪后感觉如何。

  “陪审团做出了正确的裁决,”里腾豪斯说。“自卫并不违法。”

  这是陪审团做出决定后里腾豪斯首次公开发声。

  这段采访是即将在福克斯国家网播出的一部纪录片的一部分。

  福克斯新闻周五宣布,里腾豪斯将于下周一加入卡尔森的节目。福克斯新闻在声明中说,卡尔森将于12月发布一部纪录片,其中包括里腾豪斯和卡尔森之间采访的额外部分,以及审判期间里腾豪斯和他的辩护团队的幕后剪辑。

  在周五由卡尔森发布的纪录片预告中,里腾豪斯称他在枪击案发生以来一直在做噩梦。

  “我相信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判决,我很高兴一切都很顺利,这是一个艰难的旅程,但我们熬过来了。我们挺过了最艰难的部分。”

  该预告片还包括陪审团宣布无罪判决时里腾豪斯的反应。陪审团宣读判决结果时,18岁的里腾豪斯开始哽咽。所有罪名均宣告无罪后,里腾豪斯站立不稳,瘫倒在椅子上,他随后与一名律师拥抱。

  里腾豪斯的律师马克·理查兹说,他不同意卡尔森的摄制组跟随法律团队拍摄,并多次把他们赶出了房间。理查兹说,他在这件事上没有最后发言权,因为纪录片的决定权在里腾豪斯的家人和他的顾问手中。

  里腾豪斯被控一级故意杀人罪、一级故意杀人未遂罪、一级过失杀人罪和两项一级鲁莽危害安全罪。去年8月,在一名白人警察向非裔男子布莱克(Jacob Blake)开枪,导致他严重伤残后,威斯康星州基诺沙爆发了激烈的抗议活动。8月26日当晚,当时未成年的伊州居民里腾豪斯在基诺沙抗议活动现场,打死2人,打伤1人。他辩称自己是在自卫。里腾豪斯本人和枪击案受害者都是白人。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5: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