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健康检查 结肠长息肉、神经病变致步伐僵硬

京港台:2021-11-21 04:34|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健康检查 结肠长息肉、神经病变致步伐僵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日报导,美国总统拜登19日上午前往华特里德(Walter Reed)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接受年度体检。儘管被发现结肠长出3公厘(0.3公分)息肉,而罹患嵴椎关节炎引发周边神经病变也让其步伐僵硬,但主治医师欧康纳(Kevin O’Connor)仍认为其可成功履行总统职责。

  清喉咙、咳嗽频率都在增加

  由于拜登为美国史上最年长的总统,20日便年满79岁,也使他的健检结果广受外界关注。这是拜登就职以来第一次接受体检。19日体检结束后,欧康纳在备忘录中写道,「拜登仍是一位健康、精力充沛的78岁男性,可胜任总统职务,这包括担任行政首长、国家元首与三军统帅」。

  不过,从拜登还是副总统开始,就一直跟在他身边的欧康纳在备忘录也指出,拜登在「公开演讲中清喉咙与咳嗽的频率与勐烈程度,都在增加中」;此外,他走路也明显比1年前「更为僵硬、也比较不流畅」。

  自拜登上任以来,这两个症状在他公开露面时都明显可见;但欧康纳认为,这两大症头还不算急迫,而且成因也并不严重。

  嵴椎关节炎 引发神经病变

  针对步履僵硬的部分,在长达6页的摘要记载着,从X光片显示拜登罹患嵴椎关节炎,并产生磨损与撕裂伤。损伤程度介于中度与重度之间,但还没有严重到要进行特别治疗,而这能解释为何拜登近来步伐僵硬、笨拙。

  但摘要强调,经完整神经系统检查,拜登没有罹患中风、多发性硬化症或帕金森症的可能性。2020年11月,拜登在与爱犬玩耍时滑倒,造成右脚有细小骨折,这也可能是影响步态的原因之一。

  贺锦丽暂代职务 创美国历史

  至于为何反覆清痰,是因为拜登罹患横膈裂孔疝气,而这导致胃食道逆流。此外,拜登身高182公分,体重83.46公斤,身体质量指数(BMI)25。摘要显示,拜登没有心脏衰竭的迹象、牙齿与眼睛健康,也没有罹患皮肤癌的可能性。

  不过,摘要中也提到,拜登在大肠镜检查的过程中,发现并切除3公厘看似良性的息肉。由于这过程需要麻醉,也因此拜登短暂将总统权力移交给副总统贺锦丽,虽然时间仅约85分钟,仍让贺锦丽成为美国史上首位暂代三军统帅的女性。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