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梁丹妮晒照庆祝结婚28周年 甜蜜表白老公冯远征

京港台:2021-11-21 09:43|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梁丹妮晒照庆祝结婚28周年 甜蜜表白老公冯远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0日是冯远征夫妇结婚28周年的纪念日,梁丹妮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视频,并配文称“28年过去,我们已成为彼此生命的一部分”。

  

  视频中,梁丹妮先是晒出冯远征小时候的照片,那个时候的他脸上还有些婴儿肥,眉眼与现在相似,面对镜头带着笑容,显得呆萌可爱。

  

  梁丹妮还亲昵地称呼道“这是我的老公冯远征”,言语中满是甜蜜。

  接着她分享两人外出游玩的照片,他们穿着情侣装一同向上跳,冯远征眼带爱意地看着妻子,两人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只从画面就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的幸福。梁丹妮也开心地宣布“我们结婚28年啦”,让人很是羡慕。

  

  随后,梁丹妮回忆两人从1992年因电影《豺狼入室》相识到1993年结婚之后的生活。他们一起生活、拍戏、冯远征为她煮饭剪头,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是他们相爱的痕迹。

  

  

  这些照片见证了他们从年轻的帅小伙、小姑娘变成现在的中年男人和妇女,年纪增长的同时,冯远征与梁丹妮的感情也在不断升温。

  

  

  网友看见视频后纷纷留言称“让人羡慕的神仙伴侣”,也有人表示冯远征的颜值下降许多,不过也有人称最遗憾两人这么多年没能有个孩子。

  

  

  据悉他们不要孩子是因为在一次聚会上,看见朋友的孩子不停地折腾,苦恼不止,让大家都很是无奈。梁丹妮也怕要了孩子会给自己带来太多麻烦,所以决定丁克到底。

  

  他们刚在一起时并不被外界所看好,因为当时的梁丹妮已经是一个大明星,而冯远征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并且女方还比他大8岁。

  

  但是结婚多年,他们不仅感情甜蜜,冯远征还十分宠妻。

  此前梁丹妮过生日的时候,冯远征就专门为妻子举办生日会,还邀请了许多好友出席。派对上,他还和梁丹妮贴脸亲吻。即使结婚已经这么久了,他们依旧像热恋中的小情侣一般。

  

  梁丹妮分享过姐弟恋之间重点关心的问题不是姐弟而是恋,她表示每一段恋爱,不管年龄大还是小,如果是真的感情,这些因素都不重要,爱是无关年龄的。

  

  这一番讲解不仅是说给大家庭,更是描述了她和冯远征多年走来的心路历程。

  祝愿他们在往后的日子里更加幸福!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