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在垂死妻子面前性侵继女 获密州9年来第一例死刑

京港台:2021-11-21 12:37| 来源:ETtoday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在垂死妻子面前性侵继女 获密州9年来第一例死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密西西比近日执行9年来第一次死刑,受刑人考克斯(David Neal Cox)11年前在性侵服刑假释后,竟然持枪杀害妻子,并在尚未断气的妻子面前性侵12岁的继女。卡克斯最终在11月死刑伏法,长年遭受性侵的继女克尔柯(Lindsey Kirk)最后接受了这样的安排。

      综合外电报导,考克斯最终放弃所有上诉决定,密西西比州最高法院便将他的死刑,定在17日于帕奇曼(Parchman)的密西西比州立监狱内执行死刑,继女克尔柯当天到场观看执行。

      现年50岁的受刑人考克斯在行刑床上接受注射死刑,身体事前被绑住皮带固定,被白色床单简单盖住的他,在深呼吸几次之后终于死去。

      考克斯于2012年当停认罪,承认2010年5月时谋杀妻子金(Kim Kirk Cox),并坦承对金的女儿犯下数起性侵等罪刑。法官判处死刑,考克斯也未再提出上诉,并表示自己活该去死。

      「当我发现他(考克斯)想结束一切时,我并不是很满意」,克尔柯说起当时她宁愿让继父留在牢中一辈子,也不想要坏人就这样放下一切一走了之,「现在我觉得我可以接受这样的安排了。」

      克尔柯年幼时,母亲金再嫁,直到8岁时她才知道考克斯并非她的亲生父亲。之后考克斯不只在她面前吸毒,长达数年的时间裡还会性侵年幼的她。直到2009年的夏天她到祖父母家中度过,她终于鼓起勇气传讯息给妈妈,揭露继父的兽行。

      考克斯很快被逮捕并送入监狱,罪名是性侵、虐待儿童和持有毒品,但在隔年4月就在没有任何庭审下被释放。金得知考克斯出狱后立刻取得了对考克斯的限制令,并且搬去和她的姊妹一家一起住,她说在那之前考克斯已经伸手做出手枪的动作,朝她开了三枪。

      几天之后,考克斯真的枪杀了金。2010年5月14日,当时年仅12岁的克尔柯坐在阿姨家中的沙发上,她的弟弟在屋外玩篮球,金则在放洗澡水给她和她的弟弟,「一声枪响穿过纱门,然后他跑进来要我不准动」,她说考克斯下一步便把她的阿姨赶出门,直接走去找金。

      克尔柯说她听到考克斯枪杀了金,之后又回来把她拖到金面前,「妈妈躺在地上,她在流血」,接着她就在奄奄一息的金面前被考克斯残忍性侵,看着妈妈逐渐失去生命迹象,弟弟则被关在衣橱裡。

      事发当时金的父亲班尼(Benny)和继母梅勒蒂(Melody)在3小时车程外的地方,得知消息后立刻驱车赶往现场,「我们告诉她(金)我们已经尽量快了,然后她说,『爸,我快死了。』」

      班尼说考克斯把自己被捕的事怪在他头上,因为他原本想把他、梅乐蒂和克尔柯全都杀掉。

      金死后,班尼和梅乐蒂把克尔柯和她的两个弟弟扶养长大,现在克尔柯已经24岁,每次都会用亲暱的称呼叫唤班尼和梅乐蒂,而她的两个弟弟也已经18岁和19岁了,但直到现在最年幼的弟弟都不想开口谈起那段过往,而19岁的哥哥则是仍然害怕,怕考克斯总有一天会再回来伤害他们。

      梅乐蒂说她告诉他,「一个死人是伤害不了谁的。」

      现在克尔柯身上有两个刺青,一个是母亲的生日,一个是母亲最喜欢的海豚。她说这些年来,没有一天不想念妈妈。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8: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