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一大学教授被学生拍到在课堂上自慰 被解雇

京港台:2021-11-23 04:18| 来源:纽约邮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一大学教授被学生拍到在课堂上自慰 被解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私立大学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一名教授因被控在Zoom视频课堂期间自慰而被解雇,他正在起诉学校,声称他的勃起功能障碍令指控“几乎不可能成立”。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拍摄视频的学生还起诉福特汉姆大学,声称她在交出尴尬的2020年视频后面临报复。

  诉讼称,68岁的霍华德·罗宾逊(Howard Robinson)是该大学社会服务研究生院的终身教授,当时研究生安德莉·莫林(Andrea Morin)拍摄了一段该教授在2020年9月10日上课时似乎自慰的视频。

  但罗宾逊在9月16日在布朗士高等法院的一份请愿书中说,他的勃起功能障碍和低睾酮水平使他“几乎不可能勃起或手淫”,他在随后的调查中也告诉了学校官员。

  莫林在诉讼中称,她“从他的腰部上方能看到罗宾逊,并观察了他1.5分钟,在此期间,他颤抖着,喘息声很大,并说...哦,X的,是的,很棒。”法庭记录称,这发生在学生们进入“课间休息段”时,她则因不舒服而关闭了相机。

  根据9月21日向纽约南区联邦法院提起的针对学校的投诉,她在手机上记录了这一事件并在同一天报告了此事。

  莫林声称,在她最初被学校辅导员劝阻后,她就此事联系了学校和专业和继续研究的副院长史蒂夫·阿尔巴尼斯(Steve Albanese)。她向阿尔巴尼斯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分享了事件的详细信息以及她录制的视频。2020年9月12日,诉讼称罗宾逊给莫林发了电子邮件,询问她“感觉如何”,并且他“一直关注她”。

  罗宾逊正请求恢复他在学院的职位,声称在视频中他没有自慰,而是由于前列腺肥大和其他医疗问题在努力不排尿。

  请愿书称,莫林实际上看到罗宾逊“表情痛苦,在他的座位上转移重心,他急忙完成向班级传达的信息,然后才松了口气”。

  罗宾逊在他的请愿书中称之为“有缺陷的调查”后被大学解雇,这使他没有机会参加听证会。

  根据诉讼,如果性行为不端属于第九条,罗宾逊将有权获得双方的现场听证会。对于第九条之外的指控,没有听证会。该诉讼称,学校认定该事件不属于第九条规定——他的请愿书称其“显然是荒谬的”。

  “毫无疑问,教授在课堂上在学生面前自慰属于严重的性骚扰,属于第九条的范围,因此需要2020年5月第九条规定的正当程序保护,”法律文件指出。

  罗宾逊被另一位全职终身教授取代,莫林声称受到报复。她的诉讼称,由于这门课程不及格——她在原本优异的GPA中唯一不及格的成绩是3.52——她失去了获得项目奖学金的机会,并且没有及时完成课程以于2021年5月毕业。她进一步声称,毕业延迟使她无法在工作中获得加薪。

 

相关专题:纽约,教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