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朝鲜唯一航空公司 空姐颜值曝光“素颜都很美”

京港台:2021-11-23 06:47| 来源:ETtoday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朝鲜唯一航空公司 空姐颜值曝光“素颜都很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高丽航空(Air Koryo)是朝鲜国内唯一的航空公司,但台湾人接触机会少,更添神秘气息。不过,朝鲜情报粉专「朝鲜经贸文化情报 DPRK」近日贴出2张搭乘照片,不仅让粉丝一睹空服员颜值,也让网友惊叹「素颜都很美」。

      「朝鲜经贸文化情报 DPRK」发文表示,如果有机会搭乘高丽航空,自身条件也允许,可以跟地勤人员要求「划位到安全门旁边」,除了必要时刻帮忙开门,还能跟美丽的空服员面对面度过这段短暂的航空旅程,「对某些朋友而言,这个位置虽然是经济舱,但其实是比商务舱更好的座位。」

      

      ▲粉专分享在高丽航空拍到的空服员照片。(图/朝鲜经贸文化情报 DPRK脸书)

      照片中可见,高丽航空空服员身穿深蓝色制服,相貌清秀,面露微笑;另一张照片,则是空姐身系安全带、端正坐在安全门旁的座位上,虽然由于角度和视线问题,未能完全看清正面容貌,但可以确定五官端正,相当有气质。粉专也透露,这些空服员能用简单的中文、英文和乘客沟通,不用太担心语言问题。

      飞机餐的部分,可见一个夹着高丽菜丝和猪肉排的汉堡,加上特制配酱,独有风味,而小编也指出「高丽航空的汉堡,实话说,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高丽航空的飞机餐有汉堡。(图/朝鲜经贸文化情报 DPRK脸书)

      

      有网友看完好奇「请问汉堡不算是资本主义的速食产物吗?」、「怎么可以吃美帝的食物!」对此,粉专小编回应,最早的汉堡可能源于蒙古西征的骑兵,后来吃法传到德国汉堡,经过演变,又有德裔人士移民美国,将吃法带去,才渐渐演变成现代定义的汉堡,「谁说这只能是美帝的食物?汉堡包是有历史的」、「汉堡是世界人类美食史的一部分」。

      至于有不少男网友醉翁之意不在酒,纷纷留言「为什么朝鲜的女孩,人人都这样美丽?」、「素颜都很美」、「如果遇到心仪的朝鲜空姐,可以大胆示爱追求吗」、「照片看起来真的不错」。粉专小编也回覆,「说真的,朝鲜女孩的美貌平均值是比较高的」掀起热议。

      ▼朝鲜高丽航空空姐。(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高丽航空空姐服务外国媒体。(图/翻摄自新华网)

      

相关专题:金家王朝,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