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知情人曝大S汪小菲财产分配:1.4亿的豪宅归女方

京港台:2021-11-23 10:03|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知情人曝大S汪小菲财产分配:1.4亿的豪宅归女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2日,汪小菲、大S发布离婚声明,“经过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认真、慎重地考虑,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与近日办理了相关手续。未来两人将以父母、朋友的身份愉快相处,也将继续共同抚养孩子。” 证实两人已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大S和汪小菲互相感谢对方,并未提及财产分配,不过有知名人士指出,大S将保留名下的2栋市值共6亿台币豪宅(约人民币(专题)1.4亿),而饭店S Hotel则回归汪小菲。

  

  声明指出汪小菲很感恩有缘能跟徐熙媛(大S)相识,而且这段日子觉得相当幸福美好,汪小菲替大S开了S Hotel,价值3.5亿台币(约8043万人民币)。大S名下拥有“国家艺术馆”、“台北信义”两栋房,价值约5.6亿台币(约1.28亿人民币),若离婚汪小菲可分走的部分应该颇可观。对此经纪人表示,分产一切细节要当事人才知悉,其余不透露。

  其实,大S曾说过,因为汪小菲不是台湾(专题)籍,为了方便,汪小菲购入后就登记她名下,而大S在离婚后继续保有房屋,也不必再办理相关手续。

  至于,汪小菲以大S之名开设的饭店S Hotel,则将完全回归汪小菲,原本担任董事的S妈也会退出。大S铁了心要离婚后,她委托知名妇权律师赖芳玉处理她与汪小菲的离婚,大S除了最在意小孩外,财产则全听律师建议处理,因此很快地和汪小菲的委任律师吕月瑛达成离婚协议,双方法院开庭一次就结案,而两人办妥相关手续后,则在昨发表共同离婚声明。

相关专题:土豪,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