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S夫妇财产曝光:女方两套豪宅 汪小菲身价超23亿

京港台:2021-11-23 10:07|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大S夫妇财产曝光:女方两套豪宅 汪小菲身价超23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2日,台媒突曝大S已向法院起诉离婚,将与汪小菲分割9亿(新台币)的财产(约2亿人民币(专题)),但女方似乎更吃亏一些,两人的资产也引起网友关注。

  

  台媒报道称大S之前名下有三套豪宅,并且都位于台北信义区。

  “坪”是台湾(专题)特殊的计算单位,一坪相当于3.3㎡。信义区一坪均价在80万左右,大S在“冠德远见”购置的房产总面积约176.3坪,总价超过1亿。

  

  “冠德远见”小区环境宜人,各方面设施都很齐全,很适合居住。不过,去年大S已经将这套房低调售卖出去,也就是说她现在名下只有两套房。

  

  剩下两套房中,其中一套位于某艺术馆的豪宅是大S的婚前财产,价值约4595万人民币。

  另一套算她与汪小菲的夫妻共同财产,价值约8272万人民币,这两套总价约1.2亿。

  

  此前,大S曾晒过她在自家豪宅外拍的美照,身后停放着许多豪车,不远处的独栋别墅格外抢镜。

  

  大S似乎更喜欢欧式建筑,她家中的装修是简约风格,墙壁似乎是大理石材质的,整体看上去很奢华气派。

  

  除了豪宅之外,大S还拥有一家名为“S Hotel”的饭店。当时汪小菲为了证明自己对老婆的爱意,斥资8000多万开店,并将“S”加入自家饭店的名字中,尽显宠溺感。

  

  如今,这家饭店的经营状况不太理想,盈利或亏损状况还无法得知。大S与汪小菲若是真的离婚分割财产,她单靠一套房与一家经营不善的饭店,似乎很难获得2亿以上的钱。

  反观汪小菲,这些年他除了照顾妻儿之外,还一直在拓展自己的商业版图。

  

  汪小菲名下有多个餐饮品牌,并且早已在全国各地开多家分店。几年前,有媒体爆料称他身价超过23亿,不过当事人并没有透露自身资产情况。

  

  近年来,虽然外界屡次传闻汪小菲事业遇挫,投资失败,并称大S嫁入豪门当阔太的美梦早已破碎。但夫妻俩的生活水平依旧在中上阶层,男方努力开店,女方产后也开始接代言、录节目,他们的吸金能力都很强。

  

  2021年10月到11月,短短一个月时间,汪小菲的品牌在上海、北京、成都三个城市的繁华地段开了5家店,财力可见一斑。

  

  离婚要面临分割财产、争夺孩子抚养权等问题,如果大S与汪小菲真的感情破裂,相信两人会妥善处理这些纠纷,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当事人的回应吧!

相关专题:土豪,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