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从大S坚持两孩子不在北京接受教育 矛盾已经注定

京港台:2021-11-23 11:15| 来源:射手座恶魔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从大S坚持两孩子不在北京接受教育 矛盾已经注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几个月前就传出大S这一对在办离婚手续,今天终于是尘埃落定,官宣离婚了。

  

  幸福三重奏当年的三对夫妻,又一对离了。

  

  大S和汪小菲这一对,从当初的不被所有人看好,到婚后汪小菲爱妻、护妻,上综艺,秀恩爱,而大S也为了生孩子,不惜改变生活习惯,不惧发胖而生下了两个孩子,一度曾经活成了夫妻恩爱的典范。

  两人结婚十一年,生育了两个孩子,你要说没有感情,没有爱,那是不可能的。

  

  汪小菲婚后肉眼可见曾经爆脾气的北京直男,处处以老婆为尊。

  别人说大S作,他马上站出来护妻,我老婆一点也不作,很温柔,识大体。

  

  别人说大S胖了,丑了,他马上怼回去:我不了解其他艺人,但我只知道我老婆生了两个孩子,健康美丽,现在我老婆的皮肤都是吹弹可破。她也不整容,她带孩子,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微博日常就是常年吹老婆的彩虹屁。

  而大S呢,高龄生子,还拼了二胎。生儿子时大出血,差点死在手术台上。

  

  怀三胎刚流产不久,身体还没恢复好,就带着汪小菲上了《幸福三重奏》的综艺。

  两人有没有矛盾,肯定也是有的。

  大S是出了名的强势,她的强势和爆脾气的东北妞张雨绮肯定是不一样的。

  她的强势是表面上很温柔,但不动声色地最后你还是要按着她的想法去办。

  在《幸福三重奏》里,汪小菲连切西瓜是切成片儿还是切成沿儿,都要问她的意见。

  就连台湾(专题)的柴智屏提起汪小菲,也说:汪小菲是个顾家的男人,没有逾越行为,言谈间以老婆为主。

  但很多细节也能看出来,汪小菲对于大S更多的是迁就,但时不时的他也会闹出一些事情来,来表明自己的态度,他并不是真的甘心。

  而矛盾堆积多了,又没能好好处理,如果再有外界更大的导火索,问题就会爆了。

  大S和汪小菲之间最大的坎,就是两岸的地域问题。

  大S因为觉得北京气候太干燥,就带着两个孩子回了台湾居住。

  汪小菲只好两地奔波。

  这两年又偏偏遇上了疫情,因为台湾的防疫政策,汪小菲也不止一次在微博上吐槽过。

  

  汪小菲在台湾投资了不少生意,最出名的就是以大S名字命名的酒店,但因为疫情,台湾疫苗一针难求,又不接受大陆援助的疫苗,汪小菲也很担心家人和两个孩子打不上疫苗。

  

  而且疫情期间,台湾的各种防疫政策也是一言难尽,汪小菲回到北京,看到两岸之间的巨大差异,就在微博上吐槽了几次。

  毕竟当初投资酒店,就是指望着两岸关系回暖,大陆游客给台湾酒店带来生意,但台湾当局各种防疫政策都不给力,汪小菲吐槽几句,可以理解。

  

  我们看汪小菲的微博,觉得是心直口快了一些,但没什么太大问题。

  可是站在大S的立场上,大S和小S都是台湾本土的艺人,从小在台湾长大,她们的一言一行更受到台湾媒体的关注。

  汪小菲发微博的第二天,台湾媒体就斥责汪小菲才是汉奸,而岛内不少人还是迷之自信,觉得汪小菲娶了大S就是为了混一张台湾身份证。

  

  处在台媒舆论中心直口快的汪小菲,肯定是会给大S带来很大的压力。

  

  当媒体不断把汪小菲的言论拿出来反复说,让大S表态的话,大S也不得不做出决定。

  大S是在台湾长大的,那是她的家,本来夫妻两人之间对待两岸问题,是可以求同存异的,但现在被不断放大,要求表明立场的话,夫妻之间的鸿沟和立场就很明确了。

  从大S坚持带孩子们回台湾,并在台湾接受教育时,有些矛盾就是注定了的。

  而汪小菲一直是希望孩子们在北京生活,北京读书的。

  怎么说呢,有点为这一对感到可惜,本来两岸关系紧张,而台媒如果不是一直拱火,也许两人走不到这一步

相关专题:北京,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