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环时:600万人排队看病!英国死在家中的腐尸数激增

京港台:2021-11-24 00:39|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环时:600万人排队看病!英国死在家中的腐尸数激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地铁报》报道,最新研究数据显示,在新冠疫情爆发的第一年,英国人家中未被及时发现的尸体数量急剧上升。

  发表在《临床病理学》杂志的这项研究结果表明,根据帝国理工学院医疗保健信托的病理学家主要在伦敦进行的调查,这些遗体被描述为“明显腐烂”的在家死亡案例,死者生前几乎都是独居者。调查人员还表示,从死亡到尸检至少有一到两周的时间,尸体才能达到这种腐烂程度。明显腐烂的尸体数量也增加了70%。调查还发现,与2020年3月前的那12个月相比,在英国首次实施防疫封锁措施后的一年中,在家死亡人数增加了三分之一以上。

  研究人员比较了伦敦市中心太平间的验尸报告和验尸记录。他们声称,如果这些死者当时住在医院,一些人的死亡是可以避免的。

  专家们此前曾表示担心,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一些病人可能因为太害怕而不敢去医院,而数千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是在被归为其他病因住院的病人当中发现的。

  报道称,这项发表在《临床病理学杂志》上的研究调查了2019年3月23日至2021年3月22日期间总共进行的263次尸检。

  在因疫情封锁的前一年,159具尸体中只有26具(占比16%)被认为“明显腐烂”。

  从第一次封锁开始后的一年中,这一比例上升到超过四分之一(占比28%),104具尸体中有29具属于“明显腐烂”这一类别。与前12个月相比,在家中死亡人数增加了38%。

  研究人员说,腐烂尸体的增加可能是由于新冠肺炎导致的在家死亡人数的增加,而不是封锁限制影响独居者以及在家死亡者的出行所致。

  研究报告的合著者塞鲁伊博(Theodore Estrin-Serlui)称,“这种死亡后严重腐烂的现象通常是尸体长时间未被发现的标志,即至少超过一个星期。在疫情期间,许多人远离了医疗服务,或者更难得到救治。”

  研究报告称,他们的发现促使人们探究病患如何会在家中死亡。报告认为,如果这些人住在医院里,如果其疾病或病情及时得到治疗,也许有些人根本就不会死。

  研究的作者们同时承认,他们的研究受到了样本规模和狭窄地理范围的限制。

  600万人排队看病!英国卫生大臣坦言:英医疗系统正处于巨大压力之下

  英国卫生大臣赛义德·贾维德承认,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有多达600万人在排队看病,等待时间将不可避免地增长。

  据英国《泰晤士报》21日报道,贾维德称,随着疫情下医疗服务紧张、护理工作积压,他预计由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前所未有的就诊需求”将导致非急诊类病人就诊时间进一步推迟。与此同时,NHS提供商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霍普森表示,在资金不足、新冠疫情和社会服务不足的情况下,现有医疗服务能否应对冬季即将迎来的新一波疫情令人“高度担忧”。NHS正要求其员工去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卫生服务质量也十分堪忧。他还表示,冬季医疗资源紧张加剧,也是很多员工想要辞职的原因之一,而NHS尚需时日才能从疫情中恢复过来、走向正轨。

  贾维德坦言,NHS正处于巨大压力之下,“NHS的等候就诊病患或将逐步达到七八百万人。我希望他们都能得到救治,也希望NHS能恢复正常。”据悉,仅英格兰地区,目前就有超400万人在等待就诊。

相关专题:英国,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