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腾豪斯杀2人判无罪引爆美国 枪商趁机大倒货

京港台:2021-11-24 02:02| 来源:newtalk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李腾豪斯杀2人判无罪引爆美国 枪商趁机大倒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 : 翻摄自央视

  涉嫌开枪杀死两人并伤害一人的美国基诺沙枪击案嫌疑人李腾豪斯被无罪释放后,美国社会舆论呈现出两极分化,黑人团体持续对判决结果进行抗议,而美国枪商则趁机倒货大促销。

  李腾豪斯被无罪释放后,《福斯新闻》立即对他进行了採访。他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并声称同样支持反种族歧视运动。

  然而,很多网友对此并不买帐——一位网友表示,如果李腾豪斯真的支持反种族歧视运动,那麽为什麽当初要携带半自动步枪,从邻近的伊利诺州抵达基诺沙市,反对当地针对员警暴力执法和种族歧视的抗议活动,其间还与抗议者发生衝突,开枪打死两名抗议者、打伤一人。

  还有网友翻出了李腾豪斯此前与极端右翼组织「骄傲男孩」成员合影时摆出白人至上主义手势的照片。

  美国一些社会活动家和新闻媒体也对李腾豪斯被无罪释放表示失望。反枪支暴力组织「停火宾州」总干事亚当·加伯表示,这一裁决发出了一个危险的信号,即人人可以用枪支威胁他人,甚至毫无顾忌地开枪,因为只要坚称是在「自卫」,便可以逃脱法律的惩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则刊文指出,李腾豪斯一案已经成为美国在枪支、犯罪和抗议问题上极度分化的焦点。

  当地法院 19 日宣佈,李腾豪斯所受5项重罪指控全部不成立,这一判决在美国引发巨大争议。美媒报导称,有美国枪支零售商趁机搞起了枪支促销大拍卖。

  据CBS旗下美媒22日报导,德州一家枪支商店和射击场向顾客发送了一条(李腾豪斯)无罪的促销短信,表示大拍卖将于本週六(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感恩节。

  这次促销的产品包括枪支、光学器件、背包和枪支零件等。店铺老闆汤玛斯·博世说 : 「我们从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的角度庆祝(裡滕豪斯)无罪释放以及他为自己辩护的权利。」

  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 )休士顿分会主席詹姆斯·格拉斯表示,他理解企业主需要促进销售,努力赚钱,但他警告说,这种做法可能会进一步分裂美国社区。

相关专题:美国,枪案,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