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法国高中女孩揭露好友遭老师“咸猪手”竟被开除

京港台:2021-11-24 23:46| 来源:新欧洲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法国高中女孩揭露好友遭老师“咸猪手”竟被开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巴黎11月22日(任宛)近日,一名女高中生控诉一名来自伊泽尔省(Isère)穆瓦朗(Moirans)皮埃尔-贝欣高中(lycée Pierre-Beghin)的老师对其好友实施性侵害。

  据法国BFM电视台报道,10月21日,女高中生尼农(Ninon)通过社交媒体控诉一名高中老师有性侵害行为后,被学校开除。随后,相关部门开展了两项调查,以便厘清事实。

  在社交媒体上,一名年轻女孩表示,在课堂上,她的一个朋友被体育课(EPS)老师“拍打臀部”。这条消息被发布后,这名年轻女孩通过社交媒体收到了27条匿名证据。这些匿名者都表示他们曾有类似的遭遇。

  11月16日,学校管理部门认为这名女生发表“诽谤性”言论,并与老师、家长代表、学生们讨论后,决定开除这名高中生。格勒诺布尔(Grenoble)学区负责人谴责到,这名女生提到了她的老师,她羞辱了他。

  泽尔省高中生联合会(Union nationale lycéenne de l'Isère)不认可校方的决定,提出异议。联合会方面确认,教育委员会(CPE)已经收到了三项有关涉事教师的投诉。

  尼农的一位朋友表示,“我们对诽谤事实没有异议,尼农知道自己犯了错误,她已经道歉了,但她受到了非常严厉的惩罚。我们只同意她暂时停课,但没让学校开除她。然而,涉事老师没有收到惩罚,我们不同意这样的决定。”

  尼农的一名同学表示,对于高中老师来说,这是谣言。“但是我们有目击者”,也有受害者的证词,这不是一件可以掉以轻心的事情,“它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工会通过法国电视三台(France 3)说,与二十多名受害者的证词相比,有关部门反而更加相信涉嫌实施性侵害的老师。工会对此表示遗憾,要求学校允许被开除的学生继续上课、有关部门采取“措施”。

  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开始了内部调查,以便查清受害者证词的真伪,并还原事情真相。格勒诺布尔学区负责人表示,学校的立场是明确的,网络不是伸张正义的地方。匿名者通过网络提出证词,校方正在确认其真实性。

  此外, 11月17日,格勒诺布尔检察官办公室也注意到此案,并将调查工作委托给穆瓦朗宪兵队。知情学生、受害者被邀请与宪兵队保持联系。截止目前,尚无人提出上诉。11月18日,涉事学校内举行了动员活动,并张贴了大量字条,旨在支持被开除的女学生。

 

 

相关专题:法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