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安徽女村霸卖淫、勒索男性?当事人父亲:纯属捏造

京港台:2021-11-25 19:44| 来源:天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安徽女村霸卖淫、勒索男性?当事人父亲:纯属捏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几天前,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公安局发布的一则征集“村霸”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引发社会关注,两名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何静、陈永芳系一对母女,其中女儿何静还是一名抖音网红。11月25日,天目新闻记者从当事人家属处了解到,母亲陈永芳目前已回到家中,但被限制外出;对于媒体和网络上的一些指控,家属予以坚决否认。

  

  霍邱公安此前发布的征集通告

  何静母女居住地为霍邱县龙潭镇小河集村,有媒体报道称,他们在当地的风评并不好,为人很霸道,喜欢找茬,不仅有过偷盗同村邻居鸡鸭的行为,还曾多次敲诈勒索同村男性,其邻居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发生过电工去她家维修电路被勒索的事。当时是电工进门后,因何静正在洗澡,其母亲就勒索电工3万元钱,否则告他强奸”,“何静母女可能还涉嫌从事卖淫”。

  

  另有网友发文称,何静、陈永芳二人还曾把村里的一个道路给霸占了,“每当有别的村里的车辆要路过这个村的时候,她们就让过路的司机交过路费,不交就不让走。”

  对于勒索同村男性、霸占道路收费、涉嫌卖淫等指控,记者联系上何静的父亲何大伯。何大伯对此连连否认,并称自己已被这些不负责任的谣言深深伤害,“都是网友捏造,大家不能轻信网上的流言”。何大伯表示,自己的女儿是因为涉嫌寻衅滋事被带走,自己的妻子目前已经回到家中,“如果真有那么多罪,我老婆能那么快回来吗!”

  对此,记者联系上小河集村一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希望大家不要偏听偏信,要以公安机关通报为准,何静母女被警方带走时放鞭炮庆祝的是人系其亲戚,原因为家庭内部矛盾。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何静早年做事情确实欠考虑,跟不少人以及相关部门有一些小矛盾。

  公开资料显示,何静系当地一名网红,抖音账号为“有爱的丑小鸭”,平时主要销售农副产品,除在短视频平台晒出农产品和快递发货等内容,还经常发布一些跳舞、唱歌等自拍视频。记者发现,该账号拥有粉丝4.9万,获赞数达到93.7万,目前已被封禁。

  

  何静的家庭农场和抖音账号

  何大伯告诉记者,何静是一名离异的单亲母亲,独自带着3个年幼的孩子生活在小河集村,老三今年4岁,老大今年11岁。2020年10月开始,何静做起了家庭农场,主要售卖土鸡、土鸭、萝卜干、黑猪肉等农产品。同时,何静还是一名肢体残疾人。

  

  何静在一家公司担任法人。图据天眼查

  记者查询天眼查网站发现,何静是“霍邱县伟涛粮食种植家庭农场”的法人,该公司经营范围为“粮食种植销售;水产、畜禽养殖销售”。2019年7月11日,该公司因未按规定提交年度报告信息而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记者还尝试联系霍邱公安通报中的公开电话,对方称只负责收集群众举报线索,其他情况不便透露。

相关专题:嫖娼,安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