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球星坎特再发声,批阿里巴巴副主席是"中共魁儡"

京港台:2021-11-26 03:22| 来源:Newtalk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球星坎特再发声,批阿里巴巴副主席是"中共魁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   图:撷取自环球精英

  美国职篮NBA波士顿(专题)赛尔蒂克队球星坎特(Enes Kanter),近来不断针对中国人权议题发声,除屡次痛斥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专题)独裁专制外,也将矛头指向NBA联盟内的相关人士,总是以”不只是运动员”当口号的联盟头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因总是对中国人权议题噤声,被坎特嘲讽是被习近平加冕的”小皇帝”,坎特今(25)日将炮火指向布鲁克林篮网队老板、阿里巴巴执行副主席蔡崇信,痛批蔡崇信是中国政府的懦夫、魁儡。

  坎特透过推特以及脸书标记了布鲁克林篮网队,并提到”篮网队老板蔡崇信是中国政府的懦夫和傀儡,反中国共产党政权并不意味着反亚裔,『停止亚裔仇恨』与站出来反对中共是能并存的,人权不该是『西方』的价值观,而是普世价值!蔡崇信真没骨气。”

  坎特之所以会有如此发言,是因蔡崇信今年接受《CNBC》访问时曾称,亚裔美国人长久以来面临到的暴力及各种挑战,这种情况在美国动荡期间更为严重,亚洲人也在这时成为了”代罪羔羊”,但对中国侵犯人权的议题,却闭口不谈,扯开话题称,有百分之八九十的、绝大多数中国人很满意这样的生活,并反问《CNBC》主持人如何定义”侵犯人权”。   

  

相关专题: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