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卡商场爆枪击至少三人受伤 "听到连续枪响"

京港台:2021-11-27 12:3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北卡商场爆枪击至少三人受伤 "听到连续枪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卡达勒姆( Durham)警方报告说,在一年中最繁忙的黑五购物日,该市南部的一个购物中心发生了枪击事件,至少三人受伤。

  达勒姆警察局长安德鲁斯(Patrice Andrews)说,周五下午,不当班的达勒姆警察在 Southpoint商场时,听到商场内传来枪声,于是打电话请求支援。

  安德鲁斯说,两群相识的人之间发生冲突后开枪,有三个人中枪。据安德鲁斯说,被枪击的人中有一个10岁的孩子,他被送往医院,没有生命危险。警方在推特上说,在他们调查枪击事件时,商场将暂时关闭。

  从商场内跑出的目击者告诉媒体他们听到了多声枪响。哈林顿(Darian Harrington)告诉CNN,他当时正在商场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专柜附近。

  他说:"突然间,我看到人们在跑,我没有意识到怎么回事,所以我愣了一下。”然后,他说他听到了非常近的多声枪响。

  "我立即朝我能找到的第一个出口跑去,"他说。"随后开始看到人们从各个方向冲了出来。"

  另一名顾客康奈尔(Hadley Connell)告诉媒体,当她和未婚夫坐在二楼的美食广场上时,她也听到了多声枪响。"枪声听起来像铁皮屋顶上的暴雨声,随后每个人都开始尖叫,奔跑,并互相推搡,"康奈尔说。

  "我们跑向美食广场附近的商场厕所,此时人们开始彼此推搡,几个保安开始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她说。"保安把我们引导到一个员工走廊和楼梯间,他们帮助老人和带孩子的人离开大楼。然后我们跑到商场停车场的另一侧,当所有人都试图撤离时,我们躲在我们的停车位上。"

  一名Nordstrom的员工说他听到了六声枪响,然后有很多人向他这边跑来。该男子说枪声就在附近,但无法分辨枪声来自哪个方向。

  来自当地电视台航拍视频显示,停车场内几乎停满了参加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的购物者的车辆。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