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2商场上演血色"黑色星期五" 枪声响起 7人受伤

京港台:2021-11-28 05:17| 来源:苹果日报 | 我来说几句


美2商场上演血色"黑色星期五" 枪声响起 7人受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满是感恩节后黑色星期五购物人潮的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和华盛顿州商场,26日爆发了枪械暴力事件,在场人群急忙寻求掩蔽。警方表示,两起事件共造成7人受伤。

  路透报导,北卡罗来纳州杜伦市(Durham)警长安德鲁斯(Patrice Andrews)表示,“互相认识的两伙人”下午在当地一座商场交火,有3人被流弹击中,另3人在随后的混乱中受伤。

  她表示,其中一名伤者是年仅10岁的男孩,所幸伤势稳定,6人都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尚无法得知伤者是否有人涉及枪战,大多数涉案者都已逃离现场,只有一人遭到拘留。

  安德鲁斯在案发后简报会上对记者表示,“现场情况并非有人步入商场然后开枪滥射”;并说,她预料会有更多嫌犯遭到逮捕,现场已寻获一把枪械。

  一名案发时在百货公司工作的员工接受WRAL-TV电视台访问表示,根据他计算,商场当时出现6声枪响,购物人群奔逃急寻最近的出口,形成踩踏场面。

  商场事后进行封锁并净空,由执法人员清查现场。

  此案发生不久前,华盛顿州东部肯尼威克镇(Kennewick)也传出枪击事件。警方表示,一名男子在沃尔玛商场(Walmart)被怀疑企图行窃,经争吵后被保全开枪击中。

  警方表示,涉嫌偷窃的男子在离开商场时被拦下,掏枪指向保全人员,保全于是亮出自己的武器朝对方射击。被击中的嫌犯逃离现场,随后在附近家中被捕。

  警方发表声明说,这名嫌犯落网后被带往地区医院治疗伤势,此人已遭9项罪名通缉,如今又多出抢劫与攻击罪名。

  这起事件并未造成商场其他人受伤。当地媒体报导,枪击案造成惊慌,案发后店家立即疏散人潮并闭店,数小时后恢复营业。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