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人! 85岁老奶奶卧病3年 打完这款疫苗站起来了

京港台:2021-11-29 04:25| 来源:LTN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惊人! 85岁老奶奶卧病3年 打完这款疫苗站起来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疫情持续肆虐全球,各国纷纷加紧接种工作,疫苗副作用也成为近期以来备受热议的话题。泰国一名高龄85岁的阿嬷,原本已经卧病在床近3年,没想到日前接种完武肺疫苗后,突感四肢有力,下床行走自如,昨天(27日)还开心的亲自迎接来探视的亲戚、医生等人。

  根据《泰国头条新闻》报导,泰国南部洛坤府一名85岁阿嬷,因为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已卧病在床将近3年的时间。本月24日,当地的医院医疗团队因为阿嬷行动不便,到府为其接种首剂AZ疫苗,没想到隔天(25日)她竟告诉家人觉得自己四肢有力气活动,家人半信半疑的搀扶她下床,没想到阿嬷真能行走自如,家人都相当惊讶且开心。

  阿嬷接种完疫苗后就能走路的消息随即传遍乡里,当初到府替其施打疫苗的医院得知后也感到不可思议,于是又再派团队到阿嬷家探视,结果发现她真的能正常行走。医生表示,初步判断是疫苗接种后刺激细胞,使其变得强壮,加上听到亲人要来看她,让阿嬷心理上有了力量想站起来。本月27日,亲戚和地方官也都齐聚阿嬷家,与阿嬷开心合影。

相关专题: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6: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