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贴图"南韩小学生好想去北韩" 京畿道教育厅被骂爆

京港台:2021-11-30 03:54| 来源:ETtoday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贴图"南韩小学生好想去北韩" 京畿道教育厅被骂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南韩京畿道教育厅26日在Instagram一篇漫画贴文惹出争议,内容是取材自某位小学女老师的投稿,她在课堂上向小学生介绍北韩的校园生活,不同于南韩因应防疫限制旅游,北韩学生仍可以去野外郊游。漫画上就出现了「好羡慕北韩的同学」、「真的好想去北韩」等字句,引起南韩网友一阵惊讶与反弹。

  

  根据《韩联社》、《首尔新闻》报导,京畿道教育厅的官方Instagram帐号26日晚间7时左右上传了一则以《好羡慕北韩同学们》为题的10张网路漫画,据悉,故事是一名小学女老师投稿自己在课堂上介绍北韩校园生活,与因应防疫长期限制旅游的南韩不同,当看到北韩小学生一起去校外郊游的照片,漫画中看到学生们说,「好羡慕北韩,还能去郊游。」

  

  女老师接着解释,在北韩的学校中,一旦班导师确定下来,直到毕业为止都不会任意更换,这时学生们的反应更加兴奋,漫画中出现了「哇!那我真的好想去北韩,我要和我们老师永远在一起」、「我也是,我也是」、「要去(北韩)的人举手」等字句。然而,这些内容迅速引起网友的反弹,留言区不乏出现「北韩难民此刻冒着生命危险逃出绝境」、「这(漫画)实际上是在讚扬北韩吧」等批评声浪。

  隔日上午10时左右当局随即删文,京畿道教育厅29日解释,先前为了体现教学现场的生动声音,将漫画内容的研讨与审视降至最低程度,对可能引起争议的部分缺乏详细确认。同日,有网有在青瓦台国民请愿版上投诉称「对京畿教育厅宣扬北韩的漫画内容感到震惊」,更认为这不是正确的教育,虽然目前已经删除了文章,但看过的民众都不禁感到惊讶,而且也有许多人已经截图。

 

相关专题:金家王朝,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